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7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Lo主发现了,要日更不难,就是每天都必须要打开电脑规定自己必须要码字……天啦撸这就很难了_(:з」∠)_


前文:【1】【2】【3】【4】【5】【6】


***


不二看着幸村回回来的五个问号,脑子乱成一团麻线。幸村还能说是未能亲临现场目睹全场所以一脸懵逼,可他这个不仅身在现场还是主角之一的人,也搞不清楚现在究竟是个什么状况。

难不成,真的要结婚了?

不二忽然生出了一股未知的恐慌,他从来没有考虑过结婚这事,虽然由美子姐姐总念叨着这事,可他家里人从来没有逼着他去落实自己的终身大事。现在,因为一次意外,他和一个Alpha建立了亲密的联系。而这个Alpha,似乎就此以后,就会与自己的未来息息相关。

真是无法想象这个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不二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并没有听到敲门声。过了一阵子,不二由美子悄悄推门,探出了脑袋,瞧着不二平躺在床上,轻呼道:“周助,睡了吗?”

不二听见声音,望了过来:“姐姐。”他翻身起来,看着由美子进来坐在自己身边,问,“怎么了?是爸妈商量出什么结果了?”

由美子摇摇头:“爸妈现在被手冢君先入为主,认定你们是谈了地下恋爱现在回来摊牌的呢,能有什么结果?”她笑着说,“估计都在想着要跟手冢家见面,定个好日子就让你们把证给领了。”

不二风中凌乱,明明数个小时之前,他和手冢还只是在小酒馆偶遇的普通朋友(算不算是朋友还不一定),数小时后,他们两人就被自家爸妈盖了戳,成了即将成婚的未婚夫夫。

由美子注意着不二的表情,收起了笑容:“怎么?这不是你和手冢商量的对策?”

“姐……”不二郁闷地说,“刚刚在家门口,我还跟你说我们是普通朋友呢。”

“然而你们这一对普通朋友可是牵着手回来的。”由美子挑眉,“我跟我的普通朋友可没这样。”

“那是意外。”

由美子注视着不二,神情严肃。除了在实验室,不二很少会看到自家姐姐露出这样的神情。由美子虽然对他们严厉,可平日总是有说有笑的,怎么也不至于摆出这样一张郑重的表情与自己说话。不二瑟缩了一下,本能地往后退了退,笑了笑,道:“姐……”

“周助,你老实告诉我。”由美子双手搭在不二的肩膀上,“你对手冢,是怎样的看法?”

不二被由美子这认真的神情给感染了,他止了笑,蓝色的眼眸对上由美子的眼睛,思考了良久,说:“他,是个好人。”

嗯?这是发好人卡了?

由美子安静地等着不二的下一句话,她了解自己的弟弟,就算是发好人卡,他也会给出完整的,让人心悦诚服的理由。

不二停顿了很久,才说出了第二句:“我很难拒绝他。”

“因为他长得好,声音好?”对不二的劣根性了如指掌的由美子提出假设,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么她绝对会坚定反对这一桩婚事。

“不。”不二毫不犹豫地摇摇头,“其实这几天我已经没有在想怎么拒绝这件事了,相反,我好像……一直在为做成这件事而努力着。”

由美子挑眉。

这时不二认真回想起来,才发现,从一开始手冢向他提出结婚以来,他就没有认真地反对过这个提议。本来他以为是Omega对Alpha服从的天性所致,可后来仔细想想,手冢从未以Alpha的身份去强迫自己并促成这件事。反倒是自己,会在思考如何面对双方父母,如何让这桩婚事能够顺利地进行下去。

“周助,你喜欢他?”

不二还是摇头:“我不知道。”

“他呢?”

“他什么也没说过。”

“是吗?”由美子说,“我觉得他今晚的反应倒是挺坚定的。”

这个不二也看出来了,就是还是觉得心里没谱。

“我本来都以为他要跪地认错了,谁知道他还编了这么一个半真不假的故事来。”由美子啧啧两声,“要不是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也要信了。”

不二叹了口气:“也还好是这样,不然我们俩都得遭殃。”

“嗯,对。”由美子揽着不二的肩,“他啊,可真是打了个好算盘。周助,你以前怎么没发现有人对你这么有意思啊?”

这什么跟什么……不二一脸懵逼,这是说手冢一直暗恋他吗?

瞧着不二的表情,由美子反问:“嗯?难道不是?”

“在这件事之前,我跟他的关系,仅止于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并且名字对得上脸而已。”

“那可真是奇了个怪了,我怎么总觉得这个手冢好像已经非你不可了呢?”

不二没好气地说:“大概是因为这人死脑筋,觉得标记了我就必须要负责任吧。”

由美子可不这么认为,不过她并没有说穿这事。她放开不二,握着不二的手,低声对他说:“周助,听姐姐的,去跟手冢好好聊一次。”她看着不二,“你想清楚,如果真的不想结婚,那么我们就做手术。别忘了,你姐姐可是专业的,就算没有这个Alpha的同意,我也可以通过别的途径让手术合法进行。”

不二被由美子逗笑了:“姐姐你说得真可怕。”

不过由美子不说起,不二还真不记得还有这一茬。

虽然说现在消除标记的手术已经开放到社会,可是也为了避免一些社会问题,想要接受这个手术的Omega必须要符合几个条件。如果是因为感情破裂和平分手想要消除标记,那么Omega必须得到Alpha签署的同意书以及直系家人的同意才能进行手术;如果是标记是非法形成的,那么Omega也必须通过法律途径获得法院以及直系家人的同意,才能进行手术。毕竟是要动刀子的事,谁也不能保证会不会出现后遗症。而且标记消除手术不是小事,如果多次进行标记消除,最终的结果必然会导致腺体崩溃,从而间接导致Omega身心崩溃。

所以为什么手冢一开始就不打算让不二进行标记消除手术,也是担心手术会影响到不二未来的生活。尽管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接受了手术,重新生活,可他依然不打算用这样的方式逃脱自己的责任。

如此想通了,不二忽然就明白了手冢的心情。而由美子姐姐,肯定也是知道其中的风险。只是因为她更注重不二的感受,并且更了解这一种手术的风险,才会用这样的口吻跟不二提出这样的建议。

不二长吁一口气,微笑着抬起头,问由美子:“其实姐姐你也不希望我进行手术吧?”

“对,我不希望,可我更不希望你因为标记而断送了自己的婚姻。”由美子摇摇头,“如果是这样,那么还不如消除了标记,以后再找一个喜欢的。”

“现在这个我也没说不喜欢。”不二呢喃道。

由美子没听清不二的话:“嗯?你说什么?”

“不。”不二赶紧摇头,“我没说什么。姐,你放心,我会去找手冢好好谈谈的。”

“好,我信你。”由美子说,“你一定要慎重决定,毕竟标记了可以消除,结了婚可以离婚,但要是感情放进去了,就收不回来了。”

不二听着由美子的话,点了点头。

到了这一个地步,他也是该跟手冢好好认真地聊一聊了。

 

—不二由美子:真是口嫌体正直—

评论(16)
热度(5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