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12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肉肯定有,但lo主致力于水到渠成地炖肉,所以……莫急,咱们还是先吃吃素

前文:【1】【2】【3】【4】【5】【6】【7】【8】【9】【10】【11】

***

7.

 

不二度过了安稳平静的一晚。

大约是因为AO之间的联系,在自己的Alpha身边,Omega的情绪总是能及时被安抚到最佳状态。不二一夜无梦,一觉醒来时,天已大亮。

他睁开眼,入眼的首先是陌生的房间。他愣了一阵子,才想起现在自己已经是已婚人士。

身边的位置没有人,不二摸上去,凉凉的触感,显然本来应该躺在这里的人已经起来很久了。不二赖了一下床,爬起来,站在床边看着凌乱的床铺。

昨晚本是传说中的洞房花烛夜,而他和他的Alpha,在这本该干柴烈火的晚上,竟然盖着同一张被子纯睡觉。不二觉得,这事说出去估计也没人信。不过现在不二对这样的状况感到非常欣慰,Alpha不仅什么也没做,而且人还不在。幸好是这样,不然一觉醒来先看到手冢的面容,不二觉得自己会先被吓死。

他松了一口气,伸了个懒腰。扭开门走出客厅之时,刚好碰上手冢从浴室出来。

“呃……”不二定在原处,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因为是在自己家,手冢没有太多拘束,只是下身穿了一条长裤,就这么赤着脚站在不远处。赤裸着并且还带着水汽的上身,外加被毛巾披着的湿润的头发,让此时的手冢比平日的禁欲模样多了层色气。

唔……没有戴眼镜。不二瞬间红了脸,他不自在地撇过头,没敢与手冢对视:“早。”

“早,你起来了。”手冢好像没注意到不二的尴尬,他擦了一次头发上的水滴,回头在桌上摸过眼镜戴上,“先洗漱吧,我准备早饭。”

“好。”不二低着头,跟逃跑似的快步走进卫生间,“啪”地一声关上门。手冢听到声音,回头看了眼紧闭的大门,无声地笑了一下。

不二躲在门后,深吸一口气,安抚自己跳得有点超常的心跳。

脑海不断地重复方才手冢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画面,这时不二才明白什么叫做“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外表看起来斯文削瘦的手冢,没想到在得体的衣服下,隐藏的是一副有力且健康的身体。不二忍不住翻起自己的T恤,捏了一把自己的小肚子。他本没觉得自己身材差,毕竟他也算是匀称的身材,肚子捏起来也不会松松垮垮,就是不怎么显肌肉。可对比起手冢那明显经过锻炼,腹肌完美的身材,加上高挑的身姿,让不二觉得尤其挫败。

他捂住自己的脸,使劲揉了一番。

明明什么都做过了,按道理来讲这该看的不该看的都应该看过了,还羞什么羞?不二只怪自己当时被情欲冲昏了头,只顾着舒服什么也不知道,才会出现现在这奇怪的情况。

真的是太丢脸了!

在卫生间磨磨蹭蹭一阵子,不二才慢吞吞地从卫生间踱出来。没走两步,他就闻到从厨房传出来的香味。

对了,手冢说他要做早饭来着。

不二好奇地溜到厨房门口,扒着门往里瞧。头往里一伸,味增汤的香气扑面而来。手冢正在炉火前忙碌着,一手扶着平底锅,一手拿着铲子翻动着锅里的煎蛋。伴随着油滋的声音,没一会儿,被煎得松软诱人的蛋卷就上了桌。不二惊讶地看着手冢熟练的动作,不由自主地发出赞叹声。

手冢早就发现不二,他由着不二欣赏自己半天,看准备得差不多了,头也没抬,目光专注在手上的动作,就这么对不二说道:“不二,来准备碗筷。”

厨师开了口,作为一个坐下等吃的人,绝对不能拒绝这种小事情。不二三步两步蹦到手冢身边,左右翻了一下,傻笑着问:“碗筷在哪?”

手冢往另一个方向示意,不二摸索过去,顺利找到了任务物品。他把碗拿上,装上了味噌汤,小心翼翼地端到餐桌上放好,才发现,手冢已经准备好了一顿丰富完美的日式早餐。

这……可真是让不二跌破眼镜。本以为手冢这样的Alpha应该对家务比较不擅长,准备的早餐更多的可能是普通的面包牛奶,没想到,这人竟然还藏着这么一手。

手冢把梅子放在桌上,面对不二惊讶的神情,说:“不知道你的口味,所以做得比较中规中矩。”

“不。”不二摇摇头,“已经很厉害了,手冢你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这种程度出自不二口中的赞美,就能让手冢感到非常满意了。他让不二坐下,趁热先吃了早餐。稍后晚一些两人都要上班,手冢不希望会影响到之后的安排。

不二小心翼翼地夹了口鱼肉,煎得恰到好处鱼肉在筷子刺入的同时,流出了混合着油脂的肉汁。不二尝了一口,满意地笑了起来:“好吃。”

得到同桌人的赞赏,手冢觉得这小小一点的劳累都得到了回报。他没有说话,一心二用地解决自己那一份,并留意不二对哪一份菜吃得比较多,默默记下来。

不二各碟小菜都尝了一下,好吃是好吃,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他四处张望了一番,这个厨房他不熟,还真不知道那东西放在哪里。

手冢很快注意到不二的举动,问:“怎么了?”

不二赶紧摇摇头:“没什么。”可没过一分钟,他又悻悻地笑着,问,“呐,手冢。这里有芥末吗?”

“芥末?”手冢疑惑,但还是放下筷子起了身,从柜子里掏出一管小小的芥末。

不二如愿以偿得到想要的调味品,扭了盖子往自己的碟子上挤了一小坨。手冢眼看着不二兴高采烈地夹起一块蛋卷沾上芥末放进嘴里,忽然觉得自己坚持了多年的味道美学被自家Omega一个举动给彻底打破。

见手冢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不二毫不吝啬地邀请手冢:“要尝尝吗,手冢。味道很不错哦。”

“不必了。”手冢觉得自己眉心在隐隐跳动,瞧见不二再次将蛋卷沾上芥末送入口中,他忍不住问,“你喜欢芥末?”

“嗯,喜欢。”不二咽下嘴里的食物,“应该说我挺喜欢吃辣的,不过在家里我妈管得严,不怎么让我吃。”

手冢心里默念不二妈妈做得对,一边决定之后要把家里的辣味调味品都好好收起来。多年的健康饮食告诉他,他的Omega这样的饮食习惯必须要纠正。可想起自己也不能每天给不二做饭,没法每时每刻盯着,他又觉得这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想法。

不二满意地吁了一口气,发现手冢似乎在想些什么,疑惑地问:“手冢,在想什么呢?早饭都要凉了。”

手冢回过神来,点了点头:“嗯。”末了又补充一句,“辛辣的东西吃太多对肠胃不好。”

“欸,手冢你怎么说的话跟我妈一样。”不二似乎想起什么,大呼一声,“哎,你可别想把调味品都藏起来呀。”

话音一落,两人同时顿住了。

不二这才发现自己的失礼,他保持动作,呆呆地看着手冢。安静了几秒,才尴尬地向手冢笑了笑,缩了回去:“抱歉,我有点得意忘形了。”

“不。”手冢按住不二的手,“不二,在我面前,你做什么都行。别忘了,我们是伴侣。”

尽管手冢这么说了,不二还是有些后悔自己方才的举动。他抱着碗,一边小口小口地吸着汤,一边懊恼自己怎么忽然就跟失了智一样,做出这样傻乎乎的事情来。他偷偷瞄了手冢一眼,见手冢依然安静地吃着早饭,似乎并没有被影响到,才松了口气,把味增汤一口饮尽。

“我吃饱了。”不二放下碗,站起来,“我先去换衣服,东西等我等一下来收吧。”

说着,没等手冢答话,就飞快地冲出了饭厅。

手冢望着不二离开的方向,看了眼桌上还剩下三分一的菜肴,叹了口气。

看来,离胜利还很遥远。

 

—不二:感觉自己在某人面前智商为负(心好累)—

评论(18)
热度(6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