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35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可以说是卡文卡得很严重了……就很难过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


***


手冢露出一瞬的疑惑,可下一秒,他面对观月微微低头,道:“抱歉。”

“嗯?”听到突然的道歉,观月愣了一下。他想追问手冢,没想到只看到手冢和不二拿着打包的咖啡,离开了咖啡厅。

裕太望着两人的背影,喃喃道:“啊,走掉了。”

“所以,手冢君这话是什么意思?”

“大概……是拒绝吧。”

观月不置可否,目光落在早已见不到人的门上,久未见移动。他的脸上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开口道:“裕太君,能帮我个忙吗?”

裕太抬眼看了观月一眼,不需细问也知道观月要他帮的是什么忙:“观月桑,你还不放弃吗?”

“我可不是这么容易就放弃的人。”观月道。尽管这次手冢看起来是拒绝了他,但手冢并没有明确说拒绝他的采访。作为前检察官,手冢国光身上的故事,可是很值得让他再推敲推敲。

裕太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这时他怎么也没想明白,自己怎么就被这奇怪的人牵着鼻子走了呢?明明不久前他和观月不过是采访者与被采访者的关系,为什么现在他和观月变成了一伙的呢?

不过,想起之前观月跟自己说起的事情,他又觉得自己的好奇心被提到了最高点。

“那……就帮你问一次。”裕太说,“我可先说好,能不能成功我可说不准。”

观月笑道:“没关系,就算没成我也不会怪你的。”

 

被手冢带着出了咖啡厅,不二被直接带到了广场上。手冢寻了个位置让不二坐下,把咖啡拿出来递给了他。

不二接过咖啡,咖啡的热度有些过热,两人走得急也忘了拿上纸杯托。他赶忙将咖啡放在旁边的位置上,手掌贴着脸颊向稍微降下掌心的温度。

手冢坐在不二身边,拉过不二的手,握在掌中。他的手比不二的要凉些,这温度刚好,让不二舒服地眯起眼。

手冢安静地轻轻搓揉着不二的手,似乎方才的闹剧对他没有产生一丝的影响。不二看着面前的男人,因着刚才手冢的举动,那点观月带来的小小不愉快也瞬间烟消云散。他勾起嘴角,笑容晏晏地注视着手冢:“手冢,刚才为什么拒绝观月?”

手冢抬眼,瞄了一眼明知故问的某人,道:“我以为你希望我拒绝。”

“我哪有?”不二大喊冤枉,当他对上手冢似笑非笑的目光时,又呵呵笑了两下,“是……有那么一点不想你接受。”

手冢自然不会拆穿不二,当时不二眼睛瞪得老大的表情,全然没有了往日的云淡风轻。手无意识地用力捏着自己的手,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让手冢拒绝的气息。手冢也没想在这时逗弄他的Omega,如果他的Omega不希望自己做这事,他自然不会接受这个邀请。

“你也在做同样的专访。”手冢开口。

“所以呢?”

“你不愿意,我不会接受别人的邀请。”

不二凝视着手冢,这一张认真的表情,眼中盈满了令人信服的坚定。不二想,面对这样的一个人,他又能如何拒绝呢?

他笑了起来:“总觉得,手冢你跟我以前的印象完全不同呢。”

“怎么说?”

“以前总觉得你硬邦邦的,不苟言笑,说起话来一板一眼,从来不说废话,有点可怕呢。”不二回忆起从前自己对手冢的印象,再对比现在自己的面前的手冢,“现在,感觉你说的话比以前多很多。”

“是吗?”手冢淡然说,“可能因为对象是你吧。”

不二觉得脸有些烫,大概是手上的热度转移到了脸上了。他慌忙把手从手冢手中抽出,又重新捧起咖啡。经过了这一小段时间,咖啡已经没有刚才的烫手。

手冢也端起自己的咖啡,在旁边安静地喝起来。

不二其实说对了,他本不是话多的人。他沉默,但不代表他不善言辞。在遇到不二以前,如不是工作需要,他向来习惯精简话语,不喜形于色,难免会给旁人难以接触的印象。在遇到不二并与不二在一起后,他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小情侣之间,总会有说不完的话。

他和不二,虽不至于如此。可对他而言,每当看到不二,与不二在一起,他总忍不住想要与他分享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每一点每一滴。他想,这个人如此美好,他值得自己敞开心胸,与他分享一切,不论好与坏。只要有他在身边,一切难题都会迎刃而解。

见手冢一语不发,不二好奇地问:“手冢,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手冢说。

自己这点小心思,还是不要告诉不二吧。

 

两人在广场上坐了一阵子,把咖啡喝完后,终于想起了今天此行的目的。

“接下来想做什么?”手冢问。

不二苦思冥想了好一阵:“还真不知道能做什么呢。”

说起约会,两人都是小白。小情侣们约会能做的事情无非那几样,可那几样事情在不二看来,也是无趣得很。往日里他和幸村或者菊丸的小聚会,多是以吃或者逛为主题。可这回跟手冢一起,他觉得完全没法以以往的经历为参考。

想了半天,不二提出一个建议:“手冢。”

“嗯?”

“不如我们回家吧。”面对手冢不解的神情,不二笑道,“我想吃你做的饭。”

结果想来想去,最后还是以回家作为今天的主行程。听到这个提议,手冢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不过目前,似乎也没有更好的提议了。

没想到,自己的厨艺竟然有一天能够成为俘虏心上人的利器。面对不二充满希冀的双眼,手冢深切的感受到,什么叫做“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必须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

真是古人诚不欺我也。

手冢无奈地微微一笑,抓住不二的手,顺势将不二拉起来。

不二望着他,只见手冢看着自己,眼中闪着柔光:“好,我们回家。”

 

—裕太:感觉我卖了前辈还帮观月数钱(你还没卖成功呢)—

评论(11)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