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50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昨天出差回来,今天下午还爬回公司加了个班,明天又继续出差……感觉不能更糟了……今天有点累,只写了一千多字,先放上来,明天再把后面的一千多字写了放上来……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


***


26.

 

第二天一大早,不二就被由美子给拎到了医院去做检查。淑子妈妈兴致勃勃地跟着去,非要亲眼见证这个时刻。

“毕竟第一次做奶奶,有点兴奋。”淑子坐在车上,笑吟吟地看着不二。

充当司机的裕太在前方悠悠说了一句:“还不确定呢,万一摆乌龙呢?”

坐在旁边的由美子当即给了裕太一个暴栗:“瞎说什么,还能有错吗?”由美子转过头,一本正经地看着不二,问,“周助,你诚实地回答我。”

“嗯?”

“发情期射在生殖腔了吧?没有避孕吧?”

瞧着不二的双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仿佛还能看到从不二头顶冒出的一阵阵烟雾,不需要不二回答,由美子也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就是这样,他和手冢的匹配率奇高,干柴烈火一点就着,结果必然就是揣球了。”

淑子妈妈乐呵呵地看着,捧场地给由美子的推理鼓起掌来。

不二尤其懊恼,喃喃道:“谁知道匹配率高怀孕的几率也高呢。”

“我可是跟你说过的呀。”由美子说,“大概是你没注意听吧。”

不论如何,这事也都已经发生了,再去追究谁的责任也没有意义。不二无意识地开始抚摸起自己的小腹——自从他得知自己可能怀孕以后就开始不由自主地做起这个动作——结婚到现在,他还没有跟手冢谈论过关于孩子的问题,而他婚前的想法和计划,压根没有把孩子这件事加入到未来的规划当中。

从前,他认为他不需要,也打算养育一个孩子。可如今,当他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瞬间,他在思考,如果手冢得知这个消息,会不会觉得很高兴?自己的想法不再是第一位,伴侣的心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步步爬到了自己心尖上,成了自己考虑问题的首要条件。

裕太很快将一行人送到了市区的医院。由美子早已预约好了检查,人才下车,她就飞快地带着不二往里头奔去,留下裕太照顾淑子妈妈在后头慢慢往里走。

“怎么觉得姐姐好像很兴奋的样子。”裕太嘀咕着。

“我也很兴奋呀,毕竟是我们家第一个小宝贝呢。”淑子妈妈看了看裕太,问,“怎么?你不高兴?”

裕太赶紧摇头:“不,怎么会?就是觉得,老哥看起来好像没有很高兴。”

“周助很高兴哦,虽然他脸上没有表现出来,可是我能看出来。”淑子妈妈笑着望向由美子和不二离去的方向,“你们可都是我生下来的,心里想什么,我可都能看出来。”

“……是吗?”

“啊?难道裕太你是嫉妒了吗?担心周助有了宝宝以后就不疼你了?”

“才不是呢!”

淑子妈妈权当听不到裕太的否认,笑呵呵地感叹道:“兄弟感情真好呢。”

裕太放弃挣扎,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倒不是说他不高兴,家里人有了喜事,自然怎么样都是高兴的,更何况是他最看重的哥哥。但是想起在这个敏感时期,裕太总觉得心头压了块大石,沉甸甸的。他不知道这时候是不是该先通知手冢,然而他心里明白,老哥必然不愿意在此时打扰到手冢。

裕太此刻陷入了纠结中,完全没意识到这是个无须纠结,或者说无须他纠结的问题。

不二被由美子压着做了一系列的检查,一个上午过去后,终于在不二家一众人带着兴奋与期待的目光下,检查报告出来了。

医生拿到报告扫了一眼,平淡地说:“嗯……是的,确实是怀孕了。”

不二波澜不惊地接过报告,向医生道了谢,带着家人走出了诊室。淑子妈妈已经开始列起稍后要去进货的各种食材清单,由美子也计划起未来这段日子不二的身体检查计划,唯独裕太站在旁边,一脸复杂的神色凝视着不二。

不二轻咳一声,打断了淑子妈妈和由美子的计划:“妈妈,姐姐。”

淑子妈妈和由美子安静下来,目光都集中在不二身上:“怎么了?”

“这件事,可以先不要告诉手冢吗?”不二说,“我想自己跟他说这件事。”

“当然啦。”由美子笑道,“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得你亲口告诉他才行呢。”

淑子妈妈也点头:“这样的话,我也先不告诉彩菜。彩菜他们肯定希望,由你们亲自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不二微笑着答应了。

他并不抗拒这个孩子的到来,倒不如说,他从前其实也不抗拒孩子。他抗拒的,是没有感情的婚姻,没有激情的生活。他和手冢的婚姻走到今天,早不是当初迫于现实的结合。如今的他们,经过生活的磨练,逐渐磨去了尖锐的棱角,变得契合,渐渐交融在一起。这个孩子是意料之外的产物,却又在情理之中。

不二想着自己该如何与手冢说这件事,不过有一件事他倒是可以很确定——手冢知道后,大概也会很高兴吧。


—另一半内容明天再更—

评论(12)
热度(357)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