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52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因为某流氓杀毒软件浪费了lo大半个小时搞网络问题,本来兴致勃勃还有时间更新,也变得没有办法写完字数了……明天还要赶高铁,只能暂时更新这么多了……唉心累……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


***


接到裕太焦急的电话的时候,手冢正和客户一起用餐。这段时间,他回到了婚前疯狂工作的状态。婚后的他总想着不远处还有一个人等着自己回去,而现在与不二暂时分居,一个人回到空荡荡的房子,让他连回家的心思也淡了不少。

手冢正与客户说到官司重要的地方,手机忽然震动起来。往日里手冢都是无视工作中突然插入的电话,然今日,他的余光触碰到屏幕上闪烁着的,不二家弟弟的名字,他心中一跳,破天荒拿起了手机。

他向客户道歉,离席,走到客人稀少处才接听:“我是手冢。”

“手冢前辈!”裕太的语气中带着掩不掉的焦急,“我找不到我哥了。”

这话令手冢的思绪出现一秒钟的停滞,他反问:“什么意思?”

“今天我去接老哥下班,等了好久也没有见到他。跑去出版社里问,都说没有见到过老哥,拨他电话也是关机。”裕太语速飞快地向手冢说明情况,“我问过家里,老哥没有回去,问过幸村哥,他今天也没有见过老哥。我……”

“裕太。”手冢打断裕太即将脱口而出的忏悔,“现在不是自责的时候,你继续联系不二,想一下他可能会去了哪里,我会联系他的朋友,分头去找。”

手冢挂了电话,握着电话的手骤然收紧。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勉强压下心头的焦灼。快步往餐厅走去,向客户解释自己临时有紧急的事情必须现在离开。幸好手冢向来口碑极好,专业形象深入人心,才能在此时顺利脱身。

在这个非常时刻,不二忽然失踪,他比谁都要焦急。可心急并不能把人找回来,当务之急,是要确定不二的失踪,究竟与自己目前的任务有没有关系。

他一面向停车场疾去,一面开始分析起裕太方才跟自己说的情况。裕太说的是没在出版社找到人,说明不二是中途离开了出版社。不论不二仅仅是因为个人原因失去联系,还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因素失联,都不可能发生在出版社中,唯有可能的就是不二自行离开后,在出版社外遇上了麻烦。

想到这里,手冢立马给忍足拨了个电话。出版社中忍足是他最能信任的人,他首先必须先确认不二今日的工作安排。

忍足很快就接上了电话。手冢没有说明不二失踪的情况,只是询问忍足今天是否见过不二。

忍足说:“没有呢,今天都在忙选材的事。”他对手冢的问题感到疑惑,“怎么了?是出了什么事吗?”

忍足的感觉非常敏锐,手冢本想保密,可转念又想,保密对于现在这种状况没有任何的价值。于是,面对好友的询问,他坦白道:“不二失踪了。”

忍足大惊失色:“失踪?怎么回事?”

“不清楚,他的弟弟没能在出版社找到他,所以我想知道他今天的工作安排是怎样的。”

“不二还没有调来我这里,所以他的工作安排我也不清楚。”忍足说,“稍等一下,我帮你问菊丸。你现在在哪里?我来帮你们找,人多好办事。”

手冢报了个地址,自己也钻进了车厢中。他和忍足约定在出版社碰面,挂了电话就要冲出去。却又在这时,手机屏幕上出现了真田的名字。电话一接通,真田的声音率先响起:“手冢,有情况。”

“抱歉,真田,我现在……”

手冢已经没有耐性去听真田说明情况,可没想真田直截了当地抛出了一条危险的信息:“嫌疑人消失了。”

手冢猛地一踩刹车,尖锐的刹车声在地下车库回响起来:“消失了?什么意思?”

“他用其他人蒙混过关,逃了出去。”真田低头瞄了一眼被五花大绑在屋内的赤裸的人,“我已经让手下的人去搜捕了,你那边小心一些,他很可能会冲着你去……”

这一瞬间,手冢突然就明白了所有的事情。他顾不得真田那头还在说什么,脚下猛踩油门,汽车飞驰而去:“不二失踪了,他很可能被嫌疑人绑架了。”

“你说什么?”

“我不确定,但我有这样的感觉。”手冢说,“抱歉,真田,我现在必须要找到不二。”

“手冢……!!”

真田没能听到手冢之后的任何话语,说完那句话后,通讯就断开了。他面色铁青地攥着手机,忽然转过身,向身后正在勘察现场的下属下令道:“嫌疑人极有可能绑架了手冢的亲人,现在全员分成两组,一组在现场寻找嫌疑人可能会去的地方,二组跟我去跟手冢汇合!”

“了解!”

 

—挤着时间的小更新—

评论(19)
热度(330)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