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惩罚军服(下)R

※ 和梅子 @ラム酒 的py文,如题不解释

※ 假车不解释……

※ 继床上、浴室、沙发、车里、车前盖、钢琴、落地窗、地毯、泳池、温泉、化妆间后,lo主又打开了新地图——诊疗室(我真的是一个小清新!!!


前文:【上】


***


这下子不二淡定不能了。和手冢在一起时间久了,对于惩罚究竟指代的是什么,他清楚得很。别人眼中的惩罚,不过是跑圈了事。然而这惩罚摊到他身上,可就不是跑圈这种体力惩罚这么简单了。

“不,等等,手冢……”不二随着手冢逼近缓缓后退,“你看,我还是伤员,你就……”

“嗯?你还记得自己是伤员?”手冢一双凤眸牢牢钉在不二身上,“又是谁让学生隐瞒我受伤的事实?”

不二欲哭无泪,分分钟想穿越回去把话重新说一遍。他要是知道手冢今天会来这,无论如何也不会让自己受伤。现在好了,自己受伤也就算了,屁股也要跟着遭殃了。

不二一路后退,没想起自己身后还立着一面镜子。手冢眼疾手快抓住不二,将他拉到自己怀中,才避免了不二碰倒镜子,造成二次伤害。

不二吃了一惊,靠在手冢胸前。他回过头看了眼离自己仅有半步距离的镜子安然无恙地立在原处,才松了一口气。压下了惊,他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处境如何。他抬起头,正正对上手冢一双深沉无澜的眼眸。

完蛋……不二脑中铃声大作。

手冢轻轻拥着不二,没敢用力。他不知道不二究竟伤了何处,是否严重。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觉自己抱着一个瓷娃娃,轻轻用力可能就会碎掉。

“不二……”他低声唤着怀里的人。

不二一听手冢的声音,就急忙解释起来:“我不是故意瞒你,只是不是什么严重的伤,不希望你太担心……”

手冢打断他的话:“让我看看伤哪里了。”

不二一愣,抬头看进手冢的眼中。这一次,他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焦急与心疼。他心里一紧,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拉过手冢的,轻轻按在自己受伤的位置上:“幸村已经处理好了,不严重,只要不做剧烈运动,过些日子就没事了。”

制服不厚,手冢轻轻摸上去,似乎可以感觉到这一片皮肤微微隆起一些。看不二神色如常,没有强作精神,大概了解不二没有隐瞒病情。

“以后……”他开口。

不二抢过手冢的话:“以后我一定小心。”

再不受伤这种必打脸的flag不二没敢立,但保证以后小心准没错。眼看手冢的脸色要好看一些,他小心翼翼地问:“那手冢,那个……”

手冢气定神闲地看他:“既然伤在了手臂……”

不二双眼亮晶晶地等着手冢接下来的话。

手冢不声不响地揽住不二的腰,注意避开不二的伤处,以不容置疑的口吻对不二说:“我可以保留你的上装。”

“?????”


假车一辆,慎点慎点!!


不二已经记不起自己究竟是如何回家的,当他从睡梦中醒来,他已经躺在家中的大床上。他的长官兼爱人,正在他的旁边倚床阅读。

不二揉了揉眼,问:“我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下午。”手冢说,“你累晕过去了,我帮你请了假,把你带回来。”

那之后他们又做了几次,具体的次数不二已经记不清了。而现在腰部的无力,提醒着他今天真是太超过了。他嗔怒地盯着身边的罪魁祸首,怒道:“你这么做,我还怎么回军校见人?”

手冢摸摸不二的头发,说:“除了幸村,没有其他人会知道。”

不二一听,一个头两个大:“幸村才是大麻烦!”说完这话他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等等,难道幸村看见了?”

“我带你回来的时候,遇上了他。”

“那你有没有收拾……”

“唔……有。”

手冢回忆起离开时,诊疗床上的床单已经不堪入目。他把弄脏的被单扒下丢到清洁区,找来一张新的被单裹起不二,就这么抱着他离开。他悄悄瞄了眼不二的神色,唔……实话还是不要告诉他比较好。

对手冢的话深信不疑的不二松了一口气,重新把自己埋入被子中。手冢放下书,也钻进了被窝,抱住不二。

他说:“不二,我等你回来。”

不二笑了:“当然,手冢少将。”他吻住面前男人的薄唇,“我永远会是你左臂右膀,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

 

Fin

评论(30)
热度(5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