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记一个脑洞


《相亲事件》


不二子受一名女性朋友所托,帮忙在相亲对象前扮演男朋友拒绝相亲对象,不二子乐看热闹就去帮忙了。没想到相亲对象(腿)是个三高男(个子高、薪资高、学历高),条件好得女性朋友都有点犹豫了。然而女性朋友现在有喜欢的人,坚持让不二继续扮演假男友帮朋友拒绝了腿。

一段时间后腿和不二子因为工作原因有了交集,稍微熟悉后说起那次相亲事件,不二和盘托出并笑说手冢错过了一次好姻缘(虽然腿子完全不care)。

后来女性朋友发现喜欢的人是个渣,分手后想到了之前错过了的相亲对象,通过朋友得知腿还是单身,就请朋友再帮忙安排一次相亲。这次不二又成为了相亲的挡箭牌,然而这一次,出现在女性朋友面前的是腿子和不二,腿子把不二推到面前,对女性朋友说,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


没有了(脑洞=写完)

评论(10)
热度(83)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