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没有名字的片段

※ 片段起源于群里的一句话:腿看着不二那表情根本就是,下一秒就摘眼镜松领带啊。然后lo就……脑内了

※ 只是片段,为了写上面那一个动作而已

※ 补不补齐看天意


***


独自走进无人的电梯后,待电梯门关上,开始缓缓往上升,手冢才松了一口气。他注视着倒映在箱壁上的自己的影子,觉得陌生又违和。

今天是庆功宴。

五天前,他首次斩获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网坛一阵哗然,谁也没想到一个一开始并不被看好的亚洲脸庞,竟然能够打败网坛名将,一举夺走这个强手争夺的宝座。网坛大呼奇迹,媒体也一改之前的唱衰说辞,极尽赞美之词,恨不得马上冲上去抱着新科冠军的大㔿腿,流着泪求他原谅自己从前的短视。

手冢其实也恍若梦中。

他的大满贯得来不易,每一分辛苦都被他用汗水镌刻在训练场上。在强手如云的世界网坛,他不过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将,每一场比赛,他都用尽了十二分的专注与努力,逼着自己发挥出潜能。这座奖杯,是对自己的努力最好的嘉奖。手冢想,起码证明了,努力是不会被白费的。

只是,拿到大满贯不是结束,拿到大满贯才是开始。

比赛尘埃落定后,手冢甚至还没从赛场回到酒店,纷至沓来的就是赛后访谈与节目邀请,甚至连他的教练,也收到了来自网坛圈内人员的各种邀请。手冢只是个普通的职业选手,初入网坛的他也没有经纪团队。这一年夺得大满贯,他也不过是一名年满20岁的青年。如果他是一个普通学㔿生,这个年龄,他只是一名普通大学㔿生。

这些邀请让不善社交的手冢疲于应对。

好在俱㔿乐㔿部对这位新秀向来厚道,知道手冢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临时派了一名经济人来接应工作。教练也爱徒心切,放话让手冢好好休息,所有的对外事务由他和经纪人应对。除了参加一两个无法推脱的重要访问外,手冢乐于做了几天的甩手掌柜,直到这一场无论如何也逃不过的庆功宴终于来临。

进入网坛这么些日子,这是第一个以手冢为主角的庆功宴。以往的宴会他都是能推则推,实在推不掉便低调行㔿事,反正主角不是自己,谁也不会在意一个小配角。可这次不同,所有人都是为了一睹新科大满贯得主的风采。在西方面孔为主导的职业网坛,一个东方面孔能脱颖而出实属不易,更别谈这名青年长着一张棱角分明的英俊面容。不俗的实力加上过人的外表,没有人怀疑,手冢国光这个名字未来所附带的商业价值究竟有多令人瞩目。

但这都不是手冢想要的。

他不擅长应付酒会上的觥筹交错,在经纪人的带领下,面对一个又一个的“重要来宾”,甚至让他有一种疲于奔命的感觉。幸好职业运㔿动员的身份有着足够震慑力,在手冢一次又一次用营养师作为挡箭牌后,他才躲过了可能会被灌得不省人事的下场。

手冢在电梯里叹了一口气,总算是借故先离开了,后面的事情他也暂时管不上。他看了眼时间,已经是深夜11点,日本大约已经㔿天㔿亮了。虽然觉得这个时间给异国的恋人打电㔿话吵醒对方是一个不道㔿德的行为,但手冢管不得这么多。他现在极度需要听到那把温柔风清的声音,抚㔿慰他连日来疲劳与寂寞。

没想到,打开房门的一瞬间,手冢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

穿着一身白浴袍的恋人站在浴㔿室门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看着他:“手冢,欢迎回来。”

这不对。

手冢迟疑地看了眼门牌号,有对了对自己手上的房卡,1029房没错。房是没进错,但应该远在日本的人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是在自己房间里。

轻易看出手冢的困惑的不二笑了起来:“等会儿我再跟你解释,你快进来。”说着,他主动上前去拉手冢的手,“我给你带了些……唔?”

不二的手触上手冢的手的瞬间,就被手冢顺势拉入怀中。他踉跄退了两步,后背抵在了墙上,一抬头就被来人急切地攫住了嘴唇。

“等一下,手……嗯……”

手冢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甚至顾不得房门是否已经关上,只知道用㔿力地吻他,啃㔿咬他的嘴唇,并且探出舌㔿头侵入他的口腔,夺取他口腔里的所有空气,挑㔿起他的舌㔿头吸㔿入自己嘴中吮㔿吸啃㔿咬。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顺着嘴角流㔿出,激烈的亲㔿吻让不二一度呼吸不畅。他用㔿力锤了两下手冢的肩膀,才换来短暂的呼吸机会。

不二被禁㔿锢在手冢和墙壁之间,两具身㔿体紧㔿贴,几乎没有让他活动的空间。他想用手擦掉嘴边涎液的痕迹,却被手冢一把抓㔿住。

手冢低下头,伸出舌㔿头,将那点水痕轻轻㔿舔㔿去。

不二涨红了脸。

手冢目不转睛地看着不二,摘下眼镜,随手放置后旁边的置物架上。量身定做的西装实在是难以行动,他利落地脱掉了西装外套丢在地上,一手撑着不二耳边,一手用㔿力扯松领带,松开衬衣最顶上的两颗扣子。一套㔿动作下来,他的目光还是牢牢地锁在不二身上,看得不二紧张得要命,低着头不敢与他对视。

手冢凝视着他,低沉的嗓音带着不知名的情绪,在空气中缓缓散开:“不二……”

“嗯?”不二还是不敢看他。

“抬起头看我。”

“唔……你直接说,我听得见。”

“你不敢看我?”

“……不是。”

“那就抬起头。”

不二却还是固执地不肯抬头,可手冢有的是办法能治他。此时的手冢只觉得自己身㔿体里有一只猛兽,即将要冲出牢㔿笼,把面前这个给予他无限精神支持,让他日思夜想的人破开撕㔿裂,让这个人的眼中、心里除了自己再容不下别的人。

他本来就想他想得要命,现在这人毫无预兆地出现在自己面前,他又如何忍受得了?

他一不做二㔿不休,干脆拦腰抱起不二,三两步走到床边,把人扔到了床㔿上,然后翻身覆上。

不二低声尖㔿叫了一下,惊魂未定地看着从上而下覆盖自己的人:“手冢……?”

“有什么话,我们可以等一会儿再说。”

说罢,手冢将不二的双手压在耳边,低头咬住了他的嘴唇。


事后不二裹㔿着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颗粽子。满足的手冢从背后抱着这颗小粽子,听他说他是怎么计划给自己一个惊喜的。

“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我都想好了要来看你的。攒起来的稿费全用来买机票了,订不起酒店,只能偷偷联㔿系你的教练,问了一下你住在哪里……”

难怪晚上教练总是对他笑得一脸暧昧不明,现在手冢总算知道原因了。

“我到的时候你们的庆功宴才开始,因为教练已经跟前台打好了招呼,所以我很容易就拿到房卡上来了。等了你一阵子觉得你应该没这么快回来,所以就先去洗个澡,没想到刚洗完澡,你就回来了。”不二对自己的计划“意外㔿流㔿产”感到非常失望,“我本来准备藏起来给你一个惊喜,谁知道……”

“没关系。”手冢抱紧他,“我很高兴。”

不论形式如何,手冢想,只要这个人在,就是最大的惊喜了。


评论(27)
热度(273)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