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我是一个只开脑洞不码字的脑洞怪

又是一个娱乐圈paro,又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还全是狗血雷


腿子卡是一家影视公司的老板,同时也是影帝忍足侑士的最大金主。外界传言手冢口味太重,明明自己的公司里有幸村这种可口的(×)演员,居然看上了忍足,还不是自己公司的,等于白给别人家送钱。

忍足也很无奈,对自己的经纪人说:我命好苦,堂堂影帝居然沦落为一个挡箭牌。

经纪人对此很满意:挺好的,有了手冢这个大金主,其他绯闻和丑闻基本近不了你身

忍足表示心好累,手冢一个大金主追个人为什么要这么折腾,来点直球不好吗?

手冢确实是忍足的金主没有错,但和忍足的关系仅止于童年好友以及成年损友。大金主真正的目标,是时时刻刻呆在忍足身边为忍足料理一切的金牌经纪人,不二周助。

不小心得知这个事实的不二很疑惑,这个手冢拼命投资自家艺人,究竟是喜欢自己还是讨厌自己??

有投资有工作,赚得多当然好,但是有工作就代表通告多,天天跟着艺人满世界跑真的会累死的……

他觉得这位金主应该是错把讨厌当喜欢,不然不会选择累死自己这种方式来折磨自己(。。

媒体满世界追着影帝跑,只为拍到金主和影帝“幽会”的一刻

影帝冷笑,幽会?呵,我只是个烟雾弹

谈恋爱了不起啊?

金主道,确实了不起



我在写什么……

评论(6)
热度(53)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