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我要来炫耀一波,稍微打个tag哈哈哈哈哈

拿到了饼干老师 @饼饼干干 的大礼包,打开真的超惊喜了!!

原谅我的辣鸡摄影技术,拍不出十万分之一的好

怎么可以有这么厚实的礼包,简直惊呆了我的眼!!

画得超可爱超精致的,只会woc星人只剩满脑子的woc饼干老师是什么神仙了hhhhhhhhh

尤其是那个某位风姓老师以双删要挟以求独吞的to签,嘤圣诞风的两只也太美好了吧~~

总之,不知道要怎么夸奖饼干老师,只能说一句饼干老师超棒的!!

2020年也要多多产出呀~~~


就是很对不起饼干老师的是,本来快递23号就到了,快递短信我也收到了,但是看了一眼就被我忘了……了……

是我的锅嘤嘤TAT

 
评论(4)
热度(32)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