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唉,果然触发重新审核了

撸乎不做人!!!

凹3用户名:shili10

上面有比较多的存档,有条件的姑娘爬一爬吧

(不知道为什么wp我总是爬不上去,好南


刚刚又被老歪怼了,说我老是推迟自己的ddl,短篇集什么时候才能搞完(其实她的画外音是:我不重要,重要的是难得她做了封面她自己想收藏)

我:emmmm(不敢回答)

做应该还是会做的,但是会吸取之前一次的教训,做得精致一些,稍微有那么一丢丢收藏价值,性价比最高(别自己看了都想甩一边...)

可能会换一家代理吧(之前的代理是一条龙服务,等通贩结束才结算的。这里说起来还有一段趣事,去年年中吧,大概跟现在差不多时间,我终于记得去找代理结算了,看看是代理欠我还是我欠代理。搞了一阵子,代理结算了我几百块钱,差不多就是在一线城市吃得比较好的一顿饭钱的样子吧。然后我让代理把剩下的个位数余本寄给我。最后就是,钱我是收到了,但余本,直到今天我都没收到……但是我也懒得去催去找了,这么一说,和代理给我结算的抵消一下,四舍五入约等于无?)

所以如果做,我会换一家代理试试

因为网上都有全文,如果有姑娘还是想收二手,当初4本定价一共是110。根据我自己买二手书的经验,我会砍价到原价的一半以下,这样可能会稍微合理一些。

因为重新审核所以被屏了的文我看看是哪些内容,如果是正常的关键内容我补一下,如果只是车我可能就不补了(因为补了也会被屏,现在外链都很难)

以上~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