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微博:只想躺平吃粮的话唠里(不怎么发微博,就是用微博看看新闻,但如果之后有新地方,可能会在微博说一声

凹3: shili10(存文用的,也不怎么上,但如果担心什么文看不到,这里会有


老实说,就目前的大环境看,我对任何新平台都持保留态度

目前国内的互联网环境,除非是壕中之壕,不然不背靠大厂是很难存活的(哪些是大厂不用多说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要放弃

同人的生命力在于创作者,只要创作者还愿意创作,同人不会死,就算四散逃离,也总有创作者愿意不断寻找不断创造新的地方,给同人一个栖息之地

我也相信,还有人很多老师不打算放弃,还在努力支撑着

等风波散去,还有人愿意用崭新的创作重建乐园的


Ps:因为很久没上了,刚刚看了一下,除了我自己主动隐藏的,和之前触发审核的文以外,目前没有新的被屏蔽的文,我估计是因为没有tag的原因

所有文我都有文稿,只要我愿意,就算不在lof,在其他地方,我也会重新把文章放出来

只要还有创作者在,还有新内容,圈子是不会死的

等天明再会

 
评论(4)
热度(51)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