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光时】宿醉醒来发现和前男友躺在同一张床上(1)

※ 时光代理人,无超能力普通人,破镜重圆轻喜剧,随便写写

※ OOC OOC OOC,老套狗血傻白不甜,最重要的事情说N遍

※ 复健,更得很慢,没有大纲,狗血文笔差,看之前请慎重

※ 入坑前请看置顶


***


1.  


       程小时差点被吓死在床上。

  原因很简单,他发现这张床上还有一个人。

  

  睁开眼睛的一瞬间,程小时还是一个带着点起床气的大好青年,除了头疼以外,没啥大问题。然而这情况维持不到2分钟,他发现了不对劲。

  他的旁边……好像……有个不明热源……

  程小时有点傻了,顿时吓得不敢动。

  他僵硬地、缓缓地转过头,视线所及,是一个人——面对着他,双眼紧闭,眉头舒展,还有一头与年龄不符的白发。那眉眼,像极了昨晚还入了他梦的前男友……

  前男友……

  程小时惊叫一声,噔地从床上爬起来,连带扯下床上唯一一张被子把自己包裹起来:“陆陆陆陆……陆光!!”

  靠,竟然不是梦!

  冷不防被暴露在空调下的陆光打了个冷颤,在程小时的惊叫声中不慌不忙地睁开眼:“早,程小时。”

  “早你个头!!”程小时就差没大喊“报警”了,“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陆光从床上爬起来,打了个哈欠,瞥了把自己包成了粽子缩在墙边的程小时,说:“乔苓姐让我来的。”

  “包租婆怎么可能会叫你来!而且这里……这里……”程小时这才想起看看自己身处的环境,发现陌生得很,“这里是哪里?”

  陆光看了眼这明显的客房布置,没好气地说:“酒店。”

  “为什么我们会在酒店!?还有……”程小时瞪着陆光除了内裤外就是赤裸的身体,“为什么你没穿衣服!”

  陆光淡定地说:“如果你现在掀开你的被子,你会发现,你也没穿。”

  下一秒,他第二次迎接了程小时的惊叫。他按了按耳朵,心里默默感叹了一句这酒店隔音真好,程小时这“杀猪”一样的惨叫都没引来工作人员。原来还残留的睡意,已经被程小时彻底赶跑。他转过身,准备下床,缩成一团的程小时又惊呼起来:“你,你要做什么!?”

  “起床,洗澡。”

  “等等,等等,你别动!”程小时急忙喊住陆光,“昨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陆光转过头,目光锁在程小时身上,颇是有些戏谑:“昨晚发生了什么,你不记得了吗?”

  

  程小时瞪大了眼。

  昨晚发生了什么?他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这孤男寡男同住一室,又没穿衣服,还能发生什么?

  

  不!他不信!

  尽管他什么也没想起来,但这气势不能丢。他瞪着陆光,结结巴巴地开口:“就,就算昨晚真的发生了什么,我们,我们也不可能了!”他有些心虚地避开陆光的目光,别过头,“大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出个意外很正常。你……”

  “你想到哪里去了。”陆光叹了一口气,“昨晚你喝醉了,发酒疯。乔苓姐扛不动你,刚好遇上我,让我帮忙。你倒好,在酒吧门口就吐我一身,然后自己睡死过去。我只能把你扛来最近的酒店,把你一身臭衣服都脱掉。”

  事实上陆光也很无辜,这好心帮忙,谁知道自己也遭了殃。这不,他的衣服现在还挂在洗手间里,也不知道干了没。至于程小时的,他直接丢在了洗手间。他早猜到程小时醒来会是这反应,那臭衣服刚好可以作为证据,让程小时别没事瞎联想。

  “你,你……我,我……”程小时听了陆光的解释,支支吾吾了半天一个字也没说出来。可听陆光这么一说,脑海里倒出跑出了一些昨晚零碎的记忆,连不成片,但是足以证明陆光所说的就是事实。

  程小时登时红了脸,干脆闭嘴什么也不说,把脸埋进被子里。

  陆光看了程小时一眼,长吁一口气,起身进了洗手间。衣服如他所料还是湿哒哒的,他没有办法,只能给乔苓拨了个电话,让乔苓帮忙送一下衣服。

  

  缩在角落的程小时,听到洗手间落锁的声音,才把脸从被窝里抬起来。

  他记着陆光刚刚的话,从床头拿起自己的手机,点开微信给乔苓送去了一个大大的“问候”。这个女人,扛不动他可以直接把他丢街上,为什么要把他丢给陆光?现在程小时宁愿发现自己睡大街,也比发现和陆光同睡一床好得多得多。

  乔苓很快回了信息:程小时!你自己喝疯了还怪我!要不是陆光,你现在睡大街了!

  程小时咬牙切齿:我谢谢你!我宁愿睡大街!

  乔苓直接发了个语音:“程小时,你别告诉我你喝傻了什么都不记得。是你自己抱着我说要找陆光的,我这不是满足你的要求吗!”

  程小时脑海里警铃大作,这语音都不发了,直接拨了个电话。那头乔苓正拿着手机,秒接了程小时的电话:“程小时,酒醒了啊。”

  “包租婆你别乱讲!谁要找陆光了!”意识到自己声音太高,程小时忙闭嘴。他听了听洗手间的声音,没发现什么动静,才继续说:“陆光说的明明是你把他叫住的。”

  “是啊。”乔苓爽快地承认,“因为你嘴里一直在念叨陆光的名字,我刚好看见陆光,不赶紧把人叫来嘛!”

  “你胡说……”

  乔苓正好收拾了两套衣服,手上不得空了,干脆地截断程小时的话头:“不跟你说了,你们不是没衣服穿嘛。我这赶着出门给你们送衣服,你等着我哈。”这话才说完,乔苓发出了灵魂一问,“不过你们昨晚上做什么了?怎么连衣服都不能穿了……”

  回答她的,电话另一头的忙音。电话,被程小时及时挂断了。

  

  听见洗手间的动静,程小时连忙把电话给挂了。

  陆光穿着酒店的浴袍,擦着头发从洗手间出来。他在洗手间听到了讲话声,出来看见程小时拿着手机,问:“这么早,和谁打电话。”

  “跟你没关系。”

  其实程小时不说,陆光也知道。这时间,这情景,程小时只能求助乔苓。程小时狐朋狗友多,但亲近的没几个。以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程小时有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跟他说。现在,程小时能依靠的也只有乔苓了。

  他拿起两瓶矿泉水,丢给程小时一瓶,自己拎开一瓶喝了一大口。昨晚为了让耍酒疯的程小时睡过去,费了他不少功夫。现在他又渴又饿,该是时候补充一下。他随手拿起手机,刷起了外卖,顺口问了一句:“吃什么?”

  “嗯?”程小时没反应过来。

  “我点早饭。”

  “哦。”程小时说,“老样子吧。”

  陆光很快点好了外卖,刷起了手机。程小时看着陆光,僵硬地裹着被子起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洗手间。陆光听到落锁的声音,目光落在紧闭的卫生间门上,长叹了一口气。

  

  程小时把被子丢在一旁,发现自己真如陆光所言,除了内裤,什么也没穿。

  洗手台旁,还放着一件眼熟的衣服。程小时捏起一角,看见上面的脏污,嫌弃地把衣服丢在一边。他转头看向镜子,一眼就发现挂在一旁的衬衫。洁白、干净,完全没看出这衣服昨晚经历了什么。

  虽然是随处可见的普通衬衣,但程小时还是一眼就认出,这是陆光的衣服。这里的环境,再一次告诉程小时,陆光说的都是真的。

  他倒不至于怀疑陆光,况且陆光完全没必要在这件事上说谎。他就是觉得糗,在谁面前出丑都可以,为什么偏偏是陆光呢?

  

  陆光,是程小时的前男友。

  也是程小时的初恋。

  

  认识十年,谈恋爱五年,最后分手收场。从分手那天开始算起,到今天,已经过了两年。

  分手是陆光提的,提得猝不及防。被提分手的人什么都没问,一脸洒脱地和陆光说再见,回到家把自己锁在家里哭了一个晚上。那天过后,程小时就没再提陆光,也没有再给陆光这个名字一点眼神。他把那天晚上的痛哭钉在人生的耻辱柱上,发誓这是他人生唯一一次的窝囊,以后再也不会让自己这么丢脸。

  他坚信自己已经对陆光没有感情了,所以乔苓说的话,他一个字也不信。

  老子早就视陆光于无物,怎么可能还会提他!一定是乔苓那家伙胡说八道,要不然就是陆光和乔苓通了气。程小时愤愤不满,就是搞不懂,这两个人为什么要联合起来捉弄他。

  他草草地洗干净自己,才发现自己没有拿上浴袍。唯一一条内裤也已经被他丢进了洗手池,早就湿得一塌糊涂。外头现在还有一个陆光,他不可能光着身子出去。思前想后,他只能再一次裹起被子,慢吞吞地打开门,打算迅速拿到浴袍,将自己包起来。

  谁知道,这门一打开,陆光的脸就怼到了他脸上!

  程小时还没叫,旁边有人比他叫得更快。

  “程小时你这个变态!你们两个在这里做了什么!”

  

  程小时只想直接晕过去。

  为什么,乔苓会这么巧,这么快就出现在这里!

评论(3)
热度(98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