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食用指南(不想再改了……)

不补档,补了也没用

可以找到我的其他地方:

wland:uid=400772(正在施工中,会把手上有的存档全部补入)

科学上网:uid=shili10(偶尔会爬上去,鉴于有些麻烦基本闲置)

微博:只想躺平吃粮的话唠里(≈新闻浏览器,基本不互动)


✔️✔️✔️食用注意❌❌❌

旧文留言红心随便日✔️

评论聊天✔️(但吵架会删除)

私信闲聊问问题✔️

文档自己私藏阅读✔️

文档收入文包并网上传阅❌❌❌❌❌❌

除以上操作外其他一切操作请敲本人

没说可以的操作=不可以


大本命家教,我大家教还可以再战500年!!

8059,DH洁癖

10+彭格列痴汉


cp:

op:索香洁癖,其他只要厨子好,有啥我吃啥👌

咒:宿伏/夏五主,但是只要厨子好,我都可以👌👌

时光代理人:光时/白黑,只要官方不完结,我都能苟下去👌👌👌

pot:冢不二洁癖,除冢不二以外的cp与我无瓜,常出现的副cp一般是三皇家


其他什么好看吃什么,反正不挑

 
评论
热度(17)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