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想写一个有关于气味的故事


彼此喜欢的人身上会散发出一股气味,而能不能闻到这股气味,取决于自己对对方喜欢得有多深。一旦自己对对方出现了怀疑、厌倦等情绪,就闻不到这股气味了。反之,越喜欢气味越浓烈。

这是个隐藏设定,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这是其一。

不二子就是不知道这个奇怪设定的人之一,他发现他能从腿子卡身上闻到一股好闻的气味。一开始是淡淡的清香,渐渐地越来越浓,越来越甜。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他试探着问了几个人,都说闻不到。而他也没有从其他人身上闻到这样的味道。

这时候就是伟大的先知(不)——乾·锅都是你的·贞治——告诉不二,他曾经听老人们说过,以前他们能从自己的伴侣身上闻到好闻的气味,可是时间久了这气味就渐渐变淡了。虽然没有消失,但是不如当初热恋时浓烈。据此乾推断,这很可能是有些人能从喜欢的对象身上感应到类似于气味的东西,这个感应与感情的浓烈呈正相关。

不二为了避免手冢成为乾的研究对象,所以把这个对象在乾面前打了个马赛克。乾根据气味推断,不二有喜欢的人,并且是喜欢这个让他闻到气味的人。

然后这事就被从门外路过的腿子卡听到了……

手冢·能路过所有不二在的地方·顺利偷听个秘密·国光对此大为震惊,表示不二为什么会喜欢一个有气味的人(不)竟然有喜欢的人自己不知道。同时腿子卡是知道这个奇怪设定的人之一(不要问我腿子卡为什么知道,他就是知道!),开始寻找不二喜欢谁这个问题并且找机会灭掉情敌(不是)告白,最后用气味相认的狗血故事……

……


其实我想说以上的都不是我想写的……

我想写的是……不二子发现自己越来越感觉闻不到手冢的气味了,连滚床单时都没有了气味,于是判定手冢已经厌倦了自己了自己一个人伤心要分手……

然后就真分了







的破镜重圆的故事(??????)





↑以上是一个对破镜重圆特别执着的傻逼lo主



所以我是为什么要想这么多之前的设定啊……

想完以后完全不想更新了……只想沉迷脑洞不思进取……

评论(31)
热度(41)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