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手机6点多就没电了,才回到家有空看tag

老福特抽了一天tag的总数一直不稳定,不管了我就以我截图这个为准往下数了

等我数完后直接在这里艾特在我这里踩中tag的小姐姐啦~


数了两次确定我自己没数错,因为手机lof的排版好迷所以我是用网页版的lof数的,发布顺序应该是按照时间顺序来的~

所以在我这里踩中tag的是 @夜久 恭喜小姐姐~

请私信我喜欢的色号 → 品牌:Tom Ford  系列:boys and lips 任意色号(如没有喜欢的可以换等价内其他品牌的任意口红)


另外除一开始的TF only以外,追加关于踩tag的一些小规则:

1. 每一位小姐姐有且只有一次踩tag获奖的机会,就是说拿到一次了,下次如果还是踩中了就会顺延给下一位小姐姐,不重复奖励;

2. 踩tag产出的内容不包括段子(单个段子少于400字那种),说个梗就跑(就是我常做的那种事),其余没有做特别要求


 @窗窗的小窗 艾特一下窗窗太太,我这里加了一点小规则~


——以上,最终解释权归我


等待下一位踩中千tag的小姐姐~

 
评论(3)
热度(18)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