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理性讨论,涛一涛中学网球界还有没有直男 1

※ 论坛体,主TF,三皇,其他cp自由心证

※ 因为lo主没有看新pot,所以涉及的内容仅为旧pot内容

※ 随手开了个脑洞,但是还得堆梗。现在主要是修文,所以看心情更吧


***


理性讨论,涛一涛中学网球界还有没有直男

 


1#

RT,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留意中学网球界,总感觉里面的各位部长和部员之间都有不得不说的关系

 

2#

LZ说的是哪间学校?

 

3#

LZ是看了吐槽区的那个帖子吗?要我说都是编的,哪有这么多给啊

 

4#

ls,吐槽区不就是吐槽你刚编的故事?认真你就输了

 

5#

不,如果说是针对吐槽区的那个帖子,其实还真不算编的

 

6#

那个帖子我也看了,主角是不是就是S中的部长和同年级的部员啊?

 

7#

ls,他们这么有名吗?

 

8#

中学网球界是挺有名的,尤其是部长,估计没人不知吧

 

9#

不止中学网球界吧,在整个中学都挺有名的不是?人长得帅,就算再低调走在街上也很容易被人扒出来吧

 

10#

lz问的不是中学网球界吗?怎么ls都只说同一个学校的了?

 

11#

其他学校吗?R中网球部的部长和副部长,真·老夫老妻,就算他们现在就去领证我也一点不奇怪

 

12#

ls住脑,他们还是中学生!

 

13#

R中的王牌不是个头上长海带,呸,头发像海带的二年级生?感觉挺直的啊

 

14#

小海带直不直不知道了,不过他是名副其实地主家的傻儿子,就差没喊他们家部长副部长爹娘了吧

 

15#

这么说起来每一间学校都有个傻儿子啊

 

16#

比如S中的小支柱

 

17#

比如H中天天昏迷的小迷糊

 

18#

小迷糊什么鬼

 

19#

随便倒下就能睡,脑子就没清醒的时候吧,他不小迷糊谁小迷糊

 

20#

怎么歪楼了,涛的不是有多少直男?怎么变成涛起各家小王子了?

 

21#

23333小王子这称呼我喜

 

22#

中学网球界人太多了,直男肯定有,就是你喊不出名字,还不如涛涛那几对几乎人尽皆知就是不坦白的好了

 

23#

附议22L

 

24#

人尽皆知但是不坦白,这操作略神奇啊

 

25#

都人尽皆知了还不坦白,这操作很迷

 

26#

玩情趣呗

 

27#

可能是恋人未满?

 

28#

那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29#

ls你们倒是爆点料啊

 

30#

我是S中的,我爆料网球部的no.1和no.2,简直没眼看

 

31#

这一对不就是旁边吐槽楼吐槽的那对嘛,都扒完了吧

 

32#

隔壁的吐槽我觉得不过瘾,还有没有过瘾一点的?

 

33#

过瘾一点是什么?床上的?

 

34#

ls我报警了

 

35#

谁能指路一下隔壁楼,好奇心爆了

 

36#

路在这里戳我:网址

 

37#

除了这一对,有没有人说一下H中的部长和天才?

 

38#

艾玛这个配置是copy S中的吗?

 

39#

H中也有?天啦撸,中学网球界真的没有直男了?

 

40#

六人代表所有,中学网球界的其他直男很委屈

 

41#

很委屈但不说,还得保持mmp的微笑

 

42#

没了没了,直男是什么?我们除了要跟同性竞争,还要跟异性竞争。你们想过我们这些苦命女子吗?没有,你们只想着你们自己

 

43#

cp是什么?cp有帅哥好看吗?有热血青春与大海吗?

 

44#

有!

[S中部长和天才同框]

[H中部长和天才同框]

[R中部长和副部长同框]

 

45#

真香

 

46#

隔壁楼被删了?我需要课代表

 

47#

没存楼心疼!

 

48#

所以涛了半天中学网球界究竟还有没有直男?

 

49#

不如换个方向,jms来聊聊你们关注的中学网球界的cp吧

 

50#

什么cp啊,不就是中学网球界版的好想急死你嘛


tbc

评论(13)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