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9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写了2W5字才进入一开始设定的背景……真话唠,以后改名黄少天吧_(:з」∠)_

前文:【1】【2】【3】【4】【5】【6】【7】【8】

***

不二鬼使神差地点了个头,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决定了以后,因为不二的一句不打算搞仪式和手冢附和的太忙空不出时间搞仪式,他们的婚礼变成了登记过后两家人外加几个亲密的朋友一起简单吃顿饭,就算礼成。

所以,常听旁人说准备婚礼有多忙碌的不二,当轮到他自己的时候,他简直闲得发慌。毕竟挑日子这事情,必然是长辈们最热衷的,他们作为小辈自然只有听话的份。而婚礼相关的内容,因为压根不打算高婚礼仪式,直接略过。至于新婚旅行,连婚礼都空不出时间搞,就更别谈新婚旅行了。

由美子抱怨说这婚也结得太悄无声息了,不二自我感觉却挺好。本来他也不打算声张,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忽悠过去,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唯一必须要他和手冢去忙活的,也就只有婚前的身体检查了。

一般来说,除了正常的体检以外,如果是Alpha和Omega结婚,还需要检验他们之间的匹配率。这个匹配率关系到Alpha和Omega以后的性生活和谐程度与生育率,匹配率越高,性生活越和谐,怀孕的几率也越高。虽然现在大部分AO都是在标记后才结婚,但能标记不代表匹配率就高。婚前检验匹配率,算是给到即将结合的新人们一个参考值。

手冢和不二婚前体检的地方选在由美子任职的研究院进行,毕竟对于不打算公开婚讯的两人来说,这种相对私人的地方才更适合他们。

选定了时间以后,手冢和不二一同前往研究院。由美子早已为他们预约好了时间,就在研究院里等着他们。

身体检查不过是常规的项目,只是这回加入了匹配度检验,时间就比普通的检查要多那么一些。手冢因为还有要紧事情,在完成了所有的项目以后就先行离开,留下不二在研究院里等到结果。

由美子闲着没事,也陪着不二等结果,顺便与不二说话解闷。

“感觉真快呢,总觉得这事还是不久前发生的,眨个眼,你就要跟手冢领证了。”由美子说,她坐在不二身边,“之前跟手冢谈话后,谈出了什么结果?”

不二摇摇头:“没什么结果,最终结果不就是结婚嘛。”他转动着戴在左手中指上的戒指,“我自己都糊里糊涂的。”

其实这么说并不准确,除了不二稀里糊涂答应了手冢那一句应该可以称之为求婚的问话以外,他还和手冢就结婚的问题达成了共识。这有点像电视剧里演的契约婚姻——他和手冢约法三章:不打扰对方的正常生活;不干涉对方所做的决定;一旦对方遇上真正喜欢的人就离婚消标记。

当时手冢的脸色不太好看,却也没有拒绝不二。不二猜想,虽然手冢对他说了告白一样的话,可仔细回忆起来,他并没有说过喜欢。他的话,带有不确定性,似乎手冢本身,也并不能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心情。

由美子看着不二手指上的戒指,并不是复杂的款式,简单的银色指圈,上面点缀着三颗小小的不规则的碎钻,不哗众取宠,倒显得有一些特色。

这戒指是手冢前些日子送的,他说没有婚礼,也没有婚后旅行,不能连戒指也没有。不过也多亏了这枚戒指,让不二每日醒来看见,都能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他确实是要结婚了。

由美子笑道:“这戒指挺有他风格的,这个人也算是有心。”她顿了顿,话锋一转,“就是太忙了,你瞧,这时候应该是他在这里陪着才对。”

不二一脸可怜地看着自家姐姐:“姐姐你是嫌弃我吗?”

“我可嫌弃死你了。”由美子点了下不二的额头,“明明打小就特别聪明,怎么一碰上这些事就这么迟钝呢?也幸好你碰上的是这个手冢君,要是别人,我准好好教育你一顿。”

“姐你现在就在教育我了。”不二捂着额头,“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这么快接受手冢?他这人设也太吃香了吧?”

“对啊,他这人设就是苏。”由美子掰着指头数给不二看,“你自己数数,他颜好,声音好,学历高,专业素质也高,赚钱能力强,活脱脱一个初代高富帅人设。你说吧,你要给我找一个差一点的,我都能给你挑出毛病理直气壮反对你们。你给我找了个人设天花板,你真会给我挑难题呀。”

不二这么一听,也觉得太难为自家姐姐了。

“除去这些不说,你倒是给我露一点不乐意的态度出来呀。”由美子气不打一处来,“这头纠结着要不要结婚,那头对手冢完全没有抵抗力,这反差,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拆散这对鸳鸯了。”

不二觉得很忧伤,但是没办法,他就是拒绝不了手冢,这可怪不得他。

他叹了一口气,其实他并不讨厌和手冢结婚,只是面临着角色转变的问题,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马上就要与一位陌生人组成家庭的现状。不二想,大概幸村是对的,他确实恐婚,而且症状不轻。

这可咋办呀,还没结婚就先恐婚,这婚还能结吗?

由美子见不二出了神,也不打扰他。她四处张望了一下,就看见为不二两人做检验的同事拿着一份报告向他们走来。

由美子碰了碰不二,先站起来迎向自己的同事。

“报告出来了。”同事笑着说,“哎这数据我也是第一次见,可真难得。”

“嗯?怎么了?”由美子接过报告一看,表情顺便变得有些复杂。不二瞧着自家姐姐脸上奇怪的神色,问:“怎么了?是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问题。”同事说,“反倒还应该恭喜你,找到一个匹配率这么高的伴侣。要知道,匹配率这种东西还真讲缘分,Alpha和Omega本来就不多,要真想遇到喜欢还合适的,真的难。”

由美子笑着止住了同事的话头,道了谢后,就把同事给送走了。目送同事的离开后,由美子把报告递给不二:“你自己看吧。”

不二一头雾水地翻开报告,忽略一开始双方的简述,目光最后定格在检验出来的匹配率上:“98%。”

由美子双手抱胸,挑眉看着不二:“我总算明白了,这人明明自制力这么强,为什么对上你就情难自禁了。”对上不二疑惑的目光,由美子说,“就你们这匹配率,他碰上你的信息素,要是还能坐怀不乱,除了不举以外,我想不到其他可以解释的原因了。”

“……”面对姐姐这露骨的解释,不二脸一红。可他马上就想起了那天手冢对他说的话,他皱了皱眉,问:“那这个匹配率,会影响相互之间的吸引力吗?”

“Alpha和Omega相互吸引的生理基础,本来就建立在信息素上。现在你们的匹配率这么高,自然你们相互之间信息素的吸引力就越大。”由美子絮絮叨叨地解释了一轮,顺便提醒不二,“对了,如果没打算这么早要孩子,你们要做好避孕哦。还好现在没查出中招,不过这匹配率也太可怕了,这么一来,发情期一到,不做好措施,简直相当于百发百中啊。”

不二愣在原处,由美子后面念叨的话,他一句也没听到。

他想,他总算明白手冢那天对自己说的话的原因了。

也许,手冢并不是真的喜欢他。手冢觉得自己吸引他,极有可能就是受这信息素的影响。同样的,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手冢会一心只想标记他了。

不二忽然觉得松了一口气,幸好手冢不是真的喜欢他,幸好之前与手冢约法三章了,幸好,他给彼此都留了一条后路。

 

—手冢:未婚夫怀疑我的真心,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31)
热度(6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