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知乎体】如何看待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公布恋情这件事?

转一下口味,一发完结的知乎体

第一次写,好难写啊……

明天再更ABO


***


如何看待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公布恋情这件事?

 

10.29晚10点29分,手冢国光发布推特,公布自己的恋情。同时,不二周助也发表了疑似回应的推特。后来经官方推特证实,两人确定会在不久之后完婚。

[手冢推特截图]

[不二推特截图]

[官方公告截图]

相关问题:如何评价手冢国光在《网球王子》中的演技?   如何评价不二周助在《网球王子》中的演技?   《网球王子》中的手冢和不二真的只是队友吗?没人觉得太暧昧了吗?

 

关注问题          写回答         233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1,029个回答                                                                                   默认排序


 

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没有我发现不了的基情

 

2333人赞同了该回答

 

 

他们才结婚?我以为他们早结婚了[狗头]

 

 

编辑于XXXX-XX-XX

 

▲2,333赞同▽              233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9块钱让我来, 9块钱我出求你们结婚吧!!!

 

2222人赞同了该回答

 

 

天啊我终于等到这个问题!还好我没放弃!

十年前在POT刚播出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两人有问题,看我的回答 《网球王子》中的手冢和不二真的只是队友吗?没人觉得太暧昧了吗? 9块钱让我来 的回答

从那个时候起我就默默留意这两位,并且成为了坚贞不移的腿子粉(?)

要说起两位的JQ,必须要从当年那部风靡万千少女的POT说起。这一部剧有多热门?不说播出的那段时间国内掀起了一波网球风暴了,就看当年参演过这剧现在还在演艺圈发展的,哪个不是随便拎出来就是人气爆灯能独挑大梁的顶梁柱演技派?

当时这部剧发宣时其实没啥人看好,虽然原著人气不差,但毕竟是运动题材,讲的是一群少年为了全国大赛奋斗的故事,感情线约等于没有。比起同时期的其他狗血爱情剧,关注度真不够。剧组可能也是穷,用的都是一群听都没听过的新人,颜是够了,可是你们看看现在那群看颜值想打钱看演技想打人的流量,实在是没法吸引除了颜狗以外的观众。 

很不幸,我就是被吸引的那群颜狗之一[狗头] 

但是!这部剧真的很好看啊!演员们演技全程在线不说,每个都很帅啊!!还没看的推荐你们去看!!!观看指路Z站!!

 

跑题了,说回这部剧里面的这两只。 

手冢当时在剧里饰演的是主角团的部长,是团队的NO.1。不二饰演的是主角团中的NO.2,就是团队中公认的天才。本来,不管在什么剧里面,NO.1和NO.2这样的角色之间的关系就很微妙,不是死对头就是心心相惜,呸,惺惺相惜的关系。剧里面的设定也有点这意思,我估计剧本一开始设定的就是两人惺惺相惜,都认定对方为自己命定的对手这样吧。 

不得不说,这部剧像是为手冢量身定做的一样,他所饰演的这个部长,完完全全就是本色演出啊。作为粉了手冢多年的老粉,别看手冢还年轻,平日可真是老干部作风。剧里面的角色也是,作为领导者无可挑剔,但是做朋友做兄弟我都会嫌无聊。因为实力强劲,手冢简直就是全剧所有人物心中的白月光,出场自带聚光灯和BGM。剧里的人都卯足了劲要打败他要超越他,可惜,白月光早就芳心暗许他的队友(×),让一群人瞎忙活。 

剧里的手冢做啥事都要求全力以赴,不要大意,可是不二饰演的天才偏偏风轻云淡,上场比赛都是随心而动,不轻易认真比赛。这情景换别人早被手冢喝令绕场跑无数圈,在不二身上,手冢就追着问真正的你在哪里……对别人是否定三连——不好,不行,没时间;对不二是肯定三连——好的,可以,没问题,这双标也是666666

先吃个饭吃完继续更

 

—第一次更新—

 

评论有人说这是角色设定,对啊,我承认啊。说这是因为剧里设定两人是实力相当的对手,手冢不愿意看到队友找不到目标浪费时间所以逼着队友发挥实力,是啊,你也对。 

可是同志们,你们知道,什么叫官逼同死吗? 

咱们这些看剧的也知道手冢的所有举动都是剧本设定,官方卖腐迎合女性观众。但是,要知道,官方用这个CP卖腐十年了。这十年这个CP一直长盛不衰啊!官方卖腐是官方的事,可是你能想像,手冢这样的老干部会协同官方卖腐吗?按正常来说,他不出声不否认都已经是很放纵了,以往可都是绯闻出现不够一天就被官方团队否认,对绯闻零容忍。然而就POT这对CP,这个时泪剧组每年的纪念活动手冢可是雷打不动参加,网上互动尽力配合,对官方炒CP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遇上冢不二CP还会转发评论(微笑.jpg)。是不是他操作的推特我不肯定,但没有他授意管理推特的小哥哥小姐姐敢这么干?反正我是不信的。

当然,十年前手冢也就是个初出茅庐的小演员,公司要靠卖腐来吸引人气他不能拒绝无可厚非。可十年后他已经是一代传奇的大神,还用得着用这种手段来吸引人气吗?你们要知道,手冢出道这么多年可是零绯闻零丑闻零炒作,毕竟他的名字=票房,人可是票房保证用实力说话的啊。

而且你们遗漏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现在,手冢,是自己当老板。他是自己的老板,以及很多你们的男神女神们的老板。

来,我们看点石锤。

[戏里冢不二同框截图1]

[戏里冢不二同框截图2]

[戏里冢不二同框截图3]

[戏里冢不二同框截图4]

……

以上是随手一截的同框,剧中两人同框率高得可怕,我怀疑导演是只要不是单人镜头都把两人凑一起拍了。好的,这是剧组安排。

[戏外冢不二同框照片1]

[戏外冢不二同框照片2]

[戏外冢不二同框照片3]

[戏外冢不二同框照片4]

[戏外冢不二同框照片5]

[戏外冢不二同框照片6]

……

十年前还没有推特,很多新闻照片都不好找。这些是我作为资深粉丝收集回来的各种新闻照片以及官方合照。

纵观手冢推特,内容分为三类:公益转发,新剧宣发,以及不二相关信息转发。

发现了没有?除了工作相关,几乎没有私人内容,当然可能是因为这是工作号。但是吧,工作号除了工作内容以外,都是和不二相关内容这个就很微妙了。当然为其他合作过的,或者往日交好的圈内朋友转发也不是没有,但是那都是友情帮忙宣传新剧的。而转发不二,手冢君你告诉我你没事转发不二先生日常放毒这些推特做什么?还嫌三更半夜的饿鬼不够多吗?

[手冢转发不二的美食照截图1]

[手冢转发不二的风景照截图2]

[手冢转发不二的心灵鸡汤截图3]

……

说他们之间没事,我情愿相信明天太阳从西边出来。

有时间再更新……

编辑于XXXX-XX-XX

▲2,222赞同▽              229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匿名用户

 

2167人赞同了该回答

 

利益相关者,答主先匿一个。

各位围观的同志,为了答主这个答案能存活得久一点,请轻手点赞。大家看过就算了,答主真不是来骗赞了,要骗赞何必匿名呢是吧。

这两人真不是最近才搞上的,他们都地下快十年了。

对的,大家肯定不会猜错。就是从十年前他们第一次合作那部剧后就看对眼了,一直地下了十年,答主也是佩服。你们看啊,这娱乐圈花花世界的,居然能悄无声息瞒着这么多长枪短炮这么长时间,这两个人太可怕了。

你们不用猜答主是谁了,答主是不会告诉你们的。这样说吧,他们这事吧,知道的人不多也不少,最起码双方父母是知道的,当年和他们关系好的那几个人也是知道的,还有几个圈外的朋友。但是大家都很默契地帮他们隐瞒了这事,原因就是因为两人觉得时机未到,还不到公开的时候。

顺便爆个料,当年那个剧的几个人气主演,基本上都自给(gei)自足,内部消化了。所以答主老觉得那剧风水有问题,明明没有一个人是给里给气的,偏偏出来以后全给了,真是社会社会。

其实手冢和不二这十年真的不容易,手冢科班出身,家庭有背景,要红很容易。可这人就是个死心眼,非要靠自己实力去争取。答主同意第二高票的那位同学说的,POT里面的那个角色,真的是为手冢量身定做的,他完完全全就是本色演出。他本人也是这么个性格,一心一意,全力以赴,严于律己的同时也不能容许别人因为松懈而出现错误。跟手冢一起工作压力蛮大的,当然,他也肯定不会亏待别人,只能说这种不是处女座胜似处女座的性格真的让人压力山大。

而不二,就是对他的这龟毛性格克制得死死的那个人。

不二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这个你们都知道,网上随便一搜就能搜到。他来拍戏完全是被拉来凑数的,因为那部戏的出品人是他朋友,他朋友觉得不二很适合这个角色,不二也觉得有趣那就来了。本来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你们想啊,一个外行人凭关系进组,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也算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配角了。这事搁哪个剧组都会有意见,更别说手冢这样一板一眼的人了。手冢是想反对的,可无奈给钱的就是老大,人老大说了,不行,这人必须在这,不然这戏就别拍了。

行,你有钱你说什么都对。

所以其实一开始,手冢是很看不上不二的。可他这人认真习惯了,做啥都全力以赴,所以再不爽也不会马虎对待自己的工作。而不二,因为角色的关系,和手冢的对手戏也多。原本手冢是这部剧的主演之一,现在多了不二这么个关系户,导演想给投资方擦擦马屁,就有事没事把两人的站位安排在一起。于是就出现了现在大家看到的,剧中80%两人都是站一起的同框场景。

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不二饰演的这位天才,愣是冲破了主角光环,成为了全剧最受欢迎的角色。这可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镜,包括手冢。不过手冢要比其他人幸运得多,因为他们两人对手戏多,手冢比别人更快认识到不二的实力和灵气,那种浑然天成的演技,真是什么技巧都比不上。手冢自那以后从此对不二改观,另眼相看,这看着看着,就看对眼了。

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想,不二这种天生的演技,也是挺可怕的。

手冢和不二看对眼以后,为了不曝光,不二就逐渐隐退了。虽然是这么说,可不二本来就没打算在演艺圈发展,人只是刚好凑巧拍了一部剧,这部剧后来红了,就这样而已。而且不二可是真的天才,拿的世界知名学府的文学博士学位,随便出本书都是畅销书,没事拿着相机周游列国,这种人生赢家,进演艺圈也是耽误了人家。

你们看,手冢就很聪明,知道不二不爱被束缚,就放手让他去做喜欢的。他自己守在这个圈子里,把名气和名声做起来,用实力证明自己。等到没有任何东西能威胁到两个人的感情时,就公开恋情,让所有人知道这个人是他的。

所以啊,那些在推特说他们卖腐恶心,说他们博关注的跳梁小丑们,人家压根不在乎你们怎么想。他们就是想公开,于是就公开了。反正你们说什么都影响不到他们,难过的只是你们而已。

顺便一说,最近很热门的几部剧,就是刷爆推特脸书油管口碑爆表的那几部剧,编剧都是不二(微笑)。当然,投资方是手冢。

如何,这对夫夫其实一直用他们的方式撒狗粮秀恩爱,你们都不自知还乖乖嗑完全部狗粮。所以别挣扎了,承认你们的老公早就有正牌老公吧。

(这一对简直烦死了,想烧……真是无F可说)

编辑于XXXX-XX-XX

▲2,167赞同▽              469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匿名用户

 

2046人赞同该回答

 

上面匿名的有胆取消匿名啊,让我看看你的真身。

反正我是不会取消的。

上面的锤已经蛮多了,我就随便说说吧。

上面那位利益相关者我估计认识,但是是谁还没猜出来。作为同样的利益相关者,我怕死,所以还是匿名吧。

对了,怕的不是手冢,怕的是手冢家那位。

这两个人确实是在拍POT的时候就看对眼了,不过当时两人都不是给,所以在确定关系之前还是做了很久的挣扎。最后发现,果然不能拍给片(×),一不小心就被掰弯了。

其实这两人还是很直的,他们只对彼此有xing趣,你要是介绍其他给佬给他们,我怕你活不过明天。

上面那位战友也说了,手冢家是有背景的。对的,背景也不小,所以对这种门庭深深的人家,不正常的恋爱就是错误。就这点上,我是很佩服手冢的。他为了能和不二光明正大地在一起,硬是放弃了家族的帮衬,在娱乐圈里单打独斗,凭实力站稳脚跟。十年来他为了证明自己,有多努力有多辛苦我就不说了。但作为一路看着他走过来的朋友,就这一点上,够我跟他称兄道弟一辈子了。

到现在,手冢是完完全全凭借自己的能力做到现在这个地位的,跟他家庭没有任何关系。而不二随性惯了,不乐意被束缚,他就放手让不二自由地飞。他保持一定的曝光率让不二随时看得到自己,又洁身自好拒绝一切桃色炒作让不二明白自己对他的一心一意,可以说是很强大了。

能看到他们一起走到现在,我们这些知道内情的人都很欣慰。

黑子们爱怎么黑就怎么黑吧,反正也影响不到他们。

对了,第二高票的那位粉丝,我告诉你为什么手冢会转发不二的那些推特吧。

除了为了给我们知情人士秀恩爱以外,那个可是他们互相报平安的其中一种方式啊。不二在世界各地游览时,做了什么想了什么,就拍下来发在推特上,一是为了纪念,二是为了告诉手冢自己的现状和想法。手冢转发则是表示已阅且用特别的方式回应不二。

所以,每次看到他们推特互动解读其中信息,已经成为了我们一票朋友无聊时的消遣了。

(为什么会有人谈恋爱谈得这么费劲啊,有话要说打电话不行吗?)

编辑于XXXX-XX-XX

▲2,046赞同▽              365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爱吃芥末的仙人掌, 和你在一起,不管多远的地方都能够到达

1007人赞同了该回答

楼上两位匿名的同学,我已经截图给手冢看了(微笑.jpg)

祝安好。

编辑于XXXX-XX-XX

▲1,007赞同▽              107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好了没有了,二楼的答主也不会再更新了—

评论(18)
热度(12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