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TF】潜规则(abo,娱乐圈)(49)

lo主更新是很有原则的

更文的大原则就是,看心情……

所以,想到什么更什么,就是这么任性~


ps:我的文会经常出现原创角色,一般都是反派或者让我自由放飞没有限制的设定或者是起着桥梁角色又不好找个原著人物来担当的角色,所以不喜欢原创角色的慎看~

虽然pot角色真的很多但是要找出完全符合我设定的角色,也是很难的,还是原创吧,反正重点又不是他们,是吧~


第一章

全文

上一章


***


  

  折腾了一番,不二总算回到了工作室。

  木宫正在前台整理着资料,瞧见不二从电梯里出来,高兴地迎上来:“不二君,你回来了。”

  木宫和松本两位跟着他从老东家出来到现在,已经有些时日了。两人业务能力算不上最好,倒也无可指摘。在这会儿人手缺得厉害的时候,能有三两个熟悉的,用得顺手的员工已经是件求之不得的好事。

  不二走进工作室,里面没几个人。今天是周末,这也算正常,毕竟没几个人跟自己一样,没事闲着就往工作室跑。

  木宫给不二倒了一杯茶,送过来:“今天松本跟水岛前辈一起出去了,说是要去杂志社商量事情。”

  不二点点头,这事水岛跟他说过。

“还有,今天忍足先生说他约了人在这里见面。”

“忍足?”不二奇怪了,“之前没听他说过?”

  木宫摇摇头:“不知道呢,是忍足先生的助理跟我说的。”她看了下时间,“这时间也差不多了,不过他们都还没到,我也不知道约的是谁呢。”

  忍足作为股东之一,同时也许可能会成为以后经常合作的艺人,不二从没有限制过他借用这一个地方。本来忍足也算是这一栋大厦的所有人之一,要真说借用,还是说成不二借用他的地方比较合适。

“不过啊,不二君,我听说忍足先生约的是一个不久前复出的艺人。”木宫瞪着一双好奇的目光看着不二,“不二君你知道是谁吗?”

  复出的艺人?

  倒不需猜,不二也能肯定忍足约的是谁。之前他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在自己面前提起过那个人,这一回直接把人约上来,不二大概能想到忍足心里打的什么算盘。考虑到忍足没有直接把对方的名字告知,也许是对方不愿意张扬。面对木宫的好奇,不二只是笑着摇摇头:“等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木宫意兴阑珊发出长长的一声感叹:“不二君你也不知道吗,也太神秘了吧。”

  不二只是笑了一下,没多说什么。他回到办公室处理了一下一些紧急的事情,没多久,木宫就来敲了门:“不二君,楼下保安联系我,说人来了。”

  这么快?

  不二问:“忍足呢?”

“还不见人呢。”

  不二叹了口气,这忍足,把人约上来了反而自己迟到,算什么事呀?这上来的短短几分钟时间,也来不及给忍足打个电话问问他人在哪了。不二只得起来,吩咐说:“木宫,先跟我一起把人接进来吧。之后我先招待着,你给忍足的助手打电话问问,他们什么时候到。”

“诶,好嘞。”

  话音才落,电梯到达的声音随即响起。不二只来得及回头张望了一下,面前的电梯门就自动开启,露出电梯内的年轻男子的模样。

  青年走出电梯,抬头一眼看见站在前台处不二和木宫,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呼。

  既然人已到,总不能让客人站在电梯前。不二迎上去,微笑着向青年道:“你好。”

  青年的目光似乎落在了不二后方,此刻才被不二唤回了注意。他忙向不二鞠了个躬,说:“你好,我是Miya,跟忍足约在这里……”

       “我知道。”不二笑道,“我猜到忍足约的是你,不过忍足他还没到,我先带你进去休息一下吧。”

       “呃,嗯,麻烦你了。”

  不二转身把客人带进去,并且吩咐木宫准备一些茶水和茶点来。Miya微低着头走在不二身边,好奇地偷偷四处打量。这些小动作没能瞒过不二的双眼,他轻声笑起来,打量了一下这位看起来与自己年纪相仿的青年。他总觉得,这青年有些眼熟——不是在电视上看过那种眼熟,而是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过的那种玄乎的熟悉感。

       “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不二开口,“我是不二周助。”

       Miya点点头:“我知道。”他说,“现在又有谁不认识你呢?”

       “不不不,知道我叫什么以及认识我,这是两回事。”不二把人带到了会客室,面向Miya,伸出手,“现在,我们算认识了。”

       Miya看着不二向自己伸出的手,愣住了。

  从一开始进入娱乐圈到现在,中间他遇到了太多的人,经历了太多的事。这一次复出,他已经见过太多的白眼,听到了太多不堪的讽刺。面对这一切,他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羞愤。他并不打算再掀起什么样的新闻,也不打算再陷入任何的漩涡中。他喜欢表演,他想要以此为生。在复出之前,他甚至想过,只要有人愿意给他角色,他什么角色都愿意去演。

  而现在,面前这位可谓是红极一时的巨星,竟然会如此礼待他,这实在是超乎他的预料之外。

       “不可以吗?”不二的语气中带着点遗憾,“我觉得我们会成为不错的朋友呢。”

       Miya赶紧摇摇头:“不,怎么会?”他握住不二的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藤原宫。”

       “啊,原来这样。”不二恍然大悟,“不过,感觉叫你Miya更好一些,叫藤原反而变得生疏了。”

  藤原只是微笑,不置可否。

  此时木宫端来了茶和茶点,轻轻置于桌上。她站起来,对不二说:“忍足先生说他们在路上了,再有十分钟就能到。”

  不二点点头,让木宫去休息一下。他转头就看见藤原望着木宫离去的背影,脸上似乎露出一丝疑惑。

       “怎么了?”不二问。

       “那一位是……”

      “是我的助理,叫木宫。”不二回答,“怎么了?你认识她吗?”

  藤原摇摇头:“不认识,就是觉得挺亲切而已。”

  两人随意聊了一阵,忍足就带着助理风风火火地冲了上来。不二压根不需要出去确认,单凭声音就能听出是忍足到达的声音。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一脸歉意地看向藤原:“抱歉,明明是他约你来的,自己反而迟到了。”

      “不要紧,也是我来早了。”藤原说,“听起来,你们关系很好?”

  不二尚未回答这个问题,就被一把推开门的忍足抢先回答:“我和不二关系当然好,我们两人可是合作过无数次,就差睡在同一间房里的关系了。”

  不二白了忍足一眼:“我们没有这么熟,谢谢。”

      “No No No,不二,你这么说我可得伤心了。就算你不看我的面子,也要看看你家Alpha的面子吧。怎么说,我也是你家Alpha手下的一大干将。而且,现在我还是你的合伙人。”

       “请你不要把无辜的人拉上。”不二决定不理会忍足,倒是朝藤原耸耸肩,“抱歉,让你见笑了。忍足虽然偶尔抽风,不过大部分时间还算是个正常人,你不用紧张。”

  目睹了两位炙手可热的明星在自己面前毫无形象地斗嘴,藤原倒是比之前少了许多拘谨,他忍俊不禁,笑得肩膀也抖动起来。忍足随意挑了个位置坐下,目光落在藤原身上:“这样才像样,你啊,就是太过拘谨了。”

      “嗯?”

  不二见忍足也到了,自己的任务算是完成了:“既然忍足到了,那你们在这里随便聊,我先出去了。”

      “不,不二,你别走。”忍足喊住不二,“你要走了,我把人约上来的意义不就没有了吗?别走别走,我们三个人一起聊聊吧。”

  不二疑惑:“不是你有事要聊吗?”

       “对。”面对面前两位的疑惑,忍足不慌不忙地说,“我希望你们见一面,一起来讨论一下,我们几个,有没有合作的可能性?”


to be continued......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