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还有人记得曾经说过的这个梗吗?

手冢·正直纯情处男大学生·国光×不二·畅销官能小说家·理论知识丰富实战经验全无·周助

不记得戳我


昨晚莫名其妙想起这个,今天回来看了看之前梗下的留言,忽然就想到几个场面

比如


场景1:

作家:XX君你在看什么?

大学生:我在研究老师的作品

作家:……你一个人高材生为什么要研究小黄文?

大学生:为了更深入地了解老师的写作思路与写作风格

作家:……噢,其实你不需要,因为是我口述,你只是照着写

大学生:我打算以老师的作品为研究对象发表一篇论文,请老师务必让我更深入地研究您的工作与生活

作家:?????


场景2:

作家在说,大学生在记

大学生:老师,你说的这个姿势我理解不了

作家:你不用理解,照写就行

大学生:不,我认为既然要帮老师完成作品,就应该充分理解老师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场景,才能做到最好

作家:XX君你有这个想法很好啊,我很感动

大学生:既然如此,老师我们来现场实验一下这个场景是否可行

作家:?????


场景3:

表白心意后

作家(被按倒在床上XXOO时):等等,XX君,说好的处男呢?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

大学生:因为我通读了老师的作品,认真研究了一番

作家:我有句xxx不知当讲不当讲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早已加入没有后文豪华套餐系列#

 
评论(8)
热度(30)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