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魔都TFO简短Repo

老年人已经在酒店休养生息了,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用手机repo吧……照片没拍几张,所以大概是纯文字……


摊主的好处就是可以尽情黑箱~以及把yuki @yukino 绑在摊位上给我画床本(??)。周五历经一天终于到达会场,看到那四箱本子我就崩了,太重了😂😂明明打样本到我手里的时候我还觉得轻,没想到全部印出来这个重量能要我命,真是辛苦帮我搬货的staff了😂😂😂


前一天就看到特别帅的300岚 @狂岚暴雨的相遇 ,特别可爱的守森太太 @守森 ,还有其他太太我没认出来,脸盲症太厉害了😂


其实说repo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把各位太太夸一通~萌萌萌的yuki,美美的e总 @窗窗的小窗 ,还拿到了板太太和小熙太太的签绘~会场布置真的是很婚礼了,我cp每年结一次婚特别6~辛苦各位staff~也特别感谢今天投喂我的妹子~咸鱼一条的我不知道能怎么感谢,只能尽力写点渣文了~


这次小料和无料派得比较快,后面来问的都没有了。但因为已经全文公开过没有新内容,所以我觉得吧也没有买的必要~之后有时间我再把出本版发出来供下载好了~另外两本减去通贩的还有余本,通贩预售时间于后天(10.29)结束,有兴趣的妹子可以翻我之前的摊宣找预售地址~


最后还是感谢各位的支持~感谢各位不嫌弃lo主的渣文与咸鱼,初心不散,愿我们也可以never say goodbye!


么么哒😘


ps:跟梅子 @ラム酒 的py交易文,尽量明天回家以后开写吧,希望能赶上1029(×)


 
评论(14)
热度(27)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