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忽然被粮淹没不知所措,呆坐了一个晚上看群里刷屏,去洗个澡忽然冒出个脑洞……

唔我该早点去洗澡的……


一个轻松向的脑洞


腿子卡退役受邀回国担任国家队教练,并且想找暗恋至今的队友表白努力一番。因为腿子卡之前一直忙于比赛和训练,只跟个别旧友有联系,大部分人都失联了,其中包括暗恋对象不二。

腿子卡回来以后打听到不二子没有离开原来的城市,于是回来打算来个偶遇。谁知道就是这么凑巧,碰到不二子带着个5岁左右的小孩子在外面闲逛,并且听到小孩叫不二爸爸……手冢失魂落魄还未表白就失恋下找了旧友诉苦,然均被告知不二并没有结婚大家也不知道这个小孩什么来历。

于是腿子卡鼓起勇气“偶遇”不二,才知道原来这是不二一年多前收养的孤儿,名字叫国助……

不二表示别误会,这孩子收养时就叫国助,现在跟自己姓。自己因为某些原因已经决定不结婚了所以收养了个小孩。损友们再次向腿子卡支招,先搞定孩子,再搞定孩子的爸。谁知道第二次见面,这个聪明过头的小孩子就趁着不二不在跟手冢说:“我知道你对我爸有想法,但是别想,我爸是我的!”

矮油不得了……

所以这是个腿子卡花式追求不二子并且与熊孩子斗智斗勇,然而孩子他爸是个猪队友最后倒戈敌人的狗血故事……


#现已加入没有后文豪华套餐系列#

评论(8)
热度(53)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