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相亲bot投稿(一发完)

※ 仿微博XXbot投稿paro,风老师点梗,一小时极速快打

※ 最近太忙太累,有时间再写一篇正常的补齐

※ @风独想 风老师生日快乐,原谅我搞了一篇这种模式的给你_(:з」∠)_


***

 

@相亲bot

X月XX日10:29

 

投稿:

主页君我要投稿。

在开说之前,先介绍一下人物关系,一共四个人,我,相亲对象,我表哥T,相亲对象的哥哥F。

是这样的,前几天婶婶给我介绍了相亲对象,让我去相亲。其实我是不想去的,但是婶婶平时很疼我,她也是一番好心,我不好拒绝,所以硬是扯着我表哥T跟我一起去。万一对方不合我眼缘,我也可以拉表哥出来当挡箭牌。而且,我表哥超帅,赚钱能力一流,除了平常老板着张脸以外,就没什么缺点了,想当我表嫂的人能从东京排到北海道。因为我老是被表哥拎出来当挡箭牌,这次我也拎着他出来陪我相亲。当然是瞒着婶婶了。

表哥本来是不愿意的,后来禁不住我的软硬兼施同意了。他陪我去那天是我虚荣心最爆炸的一天了,休息日总是运动休闲装的表哥穿了一套休闲西装,说是不能失礼了。和我并肩走在街上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路上的女孩子炙热的目光和戳在我身上嫉妒的眼神了。偏偏表哥还处处护着我,让我挽着他的手臂走,别说,那简直是我人生中的高光时刻。不过快到约定地点的时候表哥就不让我挽着了,说不能让对方误会。哎,我把表哥拉来的原因是什么,就是为了让对方误会啊!

我们其实已经提早了一些到了,没想到相亲对象更早。我以为只有我拉了救兵一起来,哪料对方也搬来了一个同伴。实话说,婶婶介绍的相亲对象挺不错的,一个看起来很爽朗的大男孩,可能不常跟女孩子说话吧,有些腼腆。陪他来的那位就是F,也是很好看了,是和表哥不一样的帅。F笑得如沐春风,超温柔,举手抬足气质满分。我当时还想着这次相亲真是赚到了,居然还有买一送一(×)这种好事,现在看真是太连清。

四个人坐下就自我介绍,我和相亲对象不用说,之前加过Line,这次我们戏称网友见面会。另外两位被硬拉过来的哥哥就开始自我介绍,表哥这次很积极了,先撇清和我的关系,重点说明我和他是表兄妹,他的妈妈是我的亲婶婶。坐在表哥对面的F听着笑得可温柔了,还说我们俩有些像,看起来应该是有些血缘关系的。然后他自我介绍说是陪弟弟来的,弟弟害羞,他陪着来壮胆。

其实整一顿饭气氛都挺融洽的,两位哥哥有相似的爱好,相亲对象也算健谈。就连平日惜字如金的表哥,也难得多说了一些话。虽然我和相亲对象不太来电,不过做个朋友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错觉,明明今天来相亲的是我,怎么感觉像是变成了我陪表哥来相亲?

饭后准备回家了,表哥分明还有些依依不舍。不过相亲对象两兄弟倒是告别得挺干脆的,说以后有机会再约就走了。回去以后婶婶问我感觉怎么样,我说对方挺好的,但两人不太来电。婶婶有些遗憾,不过也说做个朋友也不错。我也是这么想的,留个网友也挺好的。其实就是一次很普通的相亲,如果表哥没有问我要相亲对象的联系方式的话,我可能已经忘了这一次相亲事件了。

表哥问我要相亲对象的联系方式已经是一个星期后的事了,那时候我还挺惊讶,不过还是翻出了Line推给了表哥。后来我好奇,偷偷去问相亲对象我表哥找他做什么,结果人家说什么?人家说,我表哥不是去找他的,是去找他哥F的……

我:黑人问号脸.jpg

因为这件事,我和相亲对象维持了紧密(×)的联系,毕竟我不太可能从表哥那里套到什么料,但是相亲对象可以从F那里套到很多料!!

而促使我来投稿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今天相亲对象告诉我,我表哥和他哥居然秘密约饭了!

为什么两个大男人约个饭我这么惊讶呢,因为相亲对象告诉我,他哥藏着掖着不告诉他和谁吃饭,还打扮得特别好看出去的。我问了约饭日期,想起那天刚好在婶婶家蹭饭。表哥傍晚出去的时候,明显也是特别搭配过。

收到信息的我就去“严刑逼供”表哥,表哥表现得特别坦荡,说,他在追求F。

我:?????

我不过是拉着表哥陪我相个亲而已,怎么表哥居然就相出了个表哥夫了???

 

#表哥陪我相亲自己相出了真爱#

 

 

@相亲bot

10月29日10:29

 

投稿:

#表哥陪我相亲自己相出了真爱#后续

前情提要@相亲bot

主页君又是我,我表哥T和F有后续了。

相亲对象跟我说,今天他哥F带着我表哥T去他家吃饭了,并且向他家人公开了。

我:????这才几天,表哥怎么出手这么快???

相亲对象:不仅如此,我和你还成了他们的媒人

我:忽然被媒人??

相亲对象说他家向来开放,只要带回来的人人品过关,他们爸妈是不会介意带回来的是什么阿猫阿狗。不过相亲对象说,F向来眼光毒辣,他看上的东西从来没有次品。有一瞬间我都不知道相亲对象究竟是在称赞我表哥还是称赞他哥……

后来表哥也把F带回家见家长了,婶婶把我也叫上,她见到F的时候惊讶得说不出话。说实话,我蛮担心的,因为表哥家教很严,他爸爸——也就是我叔叔是从警的,我们的爷爷也是从警的,一直都严格教育表哥,所以养成了表哥现在这种不苟言笑的性格。那天吃饭的时候我可真是提心吊胆啊,生怕当晚上演一出家庭伦理剧。谁知道,F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竟然哄得爷爷和叔叔笑声连连,一个晚上赞不绝口。

我偷偷问相亲对象,F怎么这么厉害?

相亲对象一言以蔽之:我哥很有长辈缘。

这是有长辈缘就能解释的事情吗?????

总而言之,表哥和F就这么见过了双方家长并且取得了家长的同意。听相亲对象说,表哥和F好像已经准备好在明年10月29日到国外注册了……(别问我为什么所有事情都是从相亲对象那里知道的,因为我没胆子直接去问表哥……)

而我,下周还有一个相亲(微笑.jpg),真是同人不同命……

ps:虽然我很震惊,但是我不得不说,我表哥和表哥夫全世界最配!!

 又ps:综上所述,相亲不一定不好,很有可能会有意外之喜

#全世界最配的表哥和表哥夫#

 

Fin

评论(19)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