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终于有时间爬上来把tag都删完了

最近真的忙,工作已经排到了两周后,每天加班到9点下班。为了不让自己分心,我把撸乎的app都删除了,估计之后也不会下载,可能真的是需要用的时候才会爬上来

考虑到之后的工作节奏,我也把之前用作扫文总结的小号删除了,毕竟我也没时间做这个了,分类扫文还蛮耗费我的时间和精力的

另外就是,刚刚和亲友说了一下,感觉这段时间带球跑有点写不下去,最近几次的更新都比较脱离我之前的设计。亲友也有这样的感觉,所以这个情况应该已经比较明显了

所以之后天降会停更,我会锁文。等我有时间会大修,修好后会再放出来,希望它有机会还能跟想看的你见面。如果后面有时间继续写,我可能会搞哨向那篇。哪个是我比较喜欢的题材,比较有耐心好好做大纲。

以上,就这样啦

 
评论(2)
热度(8)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