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统计完了,最后的结果就是:5>1>4=6>2>3

所以这是熊孩子的胜利吗23333333


最近又想开新坑了但是不想开脑洞,想起来之前开的脑洞已经够多了所以大家选一选吧,想看哪个我开拟哪个的大纲(然而尸系写手就不要指望日更了……


1. #追夫(人)系列# 双职网,退役后双双当教练系列 具体脑洞戳我 脑洞后的小片段戳我

2. #悬疑##正剧##剧情向##暧昧# 侦探腿×作家F,T拿着F的小说查自家案件 具体脑洞戳我

3. #悬疑##正剧##剧情向##暧昧# 警察腿×记者F,因unnatural生出的脑洞 具体脑洞戳我

4. #双向暗恋##大学校园文# 大学新新人腿×辅导员F,遇上一个能跟自己对等对话的学生是多么不容易 具体脑洞戳我

5. #追夫(人)系列##双向暗恋# 退役球星腿×单身父亲F,腿子卡花式追求不二子并且与熊孩子斗智斗勇,然而孩子他爸是个猪队友最后倒戈敌人的狗血故事…… 具体脑洞戳我

6. #悬疑##正剧##剧情向##暧昧# 警察腿×心理医生F,具体是啥不说了 试阅戳我

 
评论(17)
热度(29)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