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协议男友(2)

※ 律师腿×租赁恋人公司老板F,协议情人paro

※ 傻白甜中短篇,一时冲动随手码的,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 逻辑已死,不要考究不要认真,无脑甜文


前文:【1】


***


2.

 

协议的流程其实非常简单,无非就是盖章录入备份,然后邮递其中一份给到顾客。通常而言,顾客在下单前都会确定服务时间,以便先支付占总费用40%的定金。而手冢的这张单,因为费用过高,不二非常慷慨地表示,顾客可以先支付一天的费用作为定金,尾款则在契约结束后另行支付。

福山听了这话,撇撇嘴。这一天的定金在他看来也是天价,就算后面的钱收不回来,公司也是稳赚不赔的。而且协议已经签下了,即便那位客人中途反悔,也由不得他了。

于是,他就按照不二的吩咐,让负责收款的人员通知这位神秘富豪这一件事。本以为这首款也得拖个几天才能到账,没想到,这通知一下去,银行那头就卡着大额最快到账时间,把钱打了过来。

福山听到财务人员的汇报,惊得眼都呆了。

干财务的到底是比福山多见几张纸币,也没有福山这么大惊小怪。不过小姑娘倒是对这位出手阔绰的客人起了满满的好奇心:“经理,我听说,这位客人长得很帅?”

“是挺好看的。”福山说,他这么一个直男审美都觉得对方长得好看,那就是真好看了。

“哎,听你们这么一说我还真想看看。”小姑娘一脸惋惜,“可惜啊,现在的帅哥都喜欢帅哥了。”

“嗯?你说什么?”福山耳朵抓到重点。

“这位帅哥不是指名要老板嘛,我们老板也是男的啊。”小姑娘说得头头是道,“一个男人租恋人租的是男朋友,不是同性恋是什么?”

福山这才如梦初醒:“……我天,我怎么没注意到这个问题。”

小姑娘一脸不可置信:“不是吧?经理你才注意到这个问题?”

福山表示他也不想,毕竟这位客人实在是难得一见的奇怪人物。他的出场方式太惊艳,要求太奇葩,福山招架都招架不来,更别说注意到其中奇怪的地方了。他赶忙找到不二,将这件事告诉不二。

不二气定神闲:“我一开始就知道了。”

“啊?”

不二指了指自己:“福山,我是男的,对吧?”

“是啊。”福山愣愣地回答。

“那位手冢先生,也是男的,是吧?”

“没错。”

“那一位先生来租赁男友,不是早已出柜的同性恋,难道是要去给父母亲戚一个惊喜吗?”

说得好有道理,福山被自己傻到了。可他转头又想:“不对啊,老板你也是吗?”

“我是什么?”

“同性恋?”

不二听了这话,放下手中的书好好地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鉴于我以前接的单,都是女性为主,我确定我不排斥女性。”

“那这位手冢先生……”

“他是客人。”不二说,“而且是一名大客户。只要客户要求,他想要男的,我可以自己上;他想要女的,我给他最好的女孩。”

不二没有正面回答福山的问题,说到底,现在不二还将福山绕在顾客就是上帝,给钱就是大爷的圈子中。至于他本人究竟是不是,明说了可就没意思了。

福山还有没有继续纠结这个问题,不二不清楚。不过在钱到账后的第二天,不二就开始履行他契约男友的职责。

他首先打电话联系了他未来几天的男友。

对方似乎一直等着他的电话,接到他的电话时好像是在忙,但也马上暂停了工作与不二进行沟通。不二透过电话听到这个男人的声音,醇厚醉人,不二觉得,如果自己是女生,估计已经醉倒在这个人的嗓音下。

“不知道手冢先生是否有时间呢?在正式开始工作之前,我们需要先见面了解一下对方的情况。”

这是开场流程,每一对契约恋人在正式一同出现前,都得先单独相处一段时间,以了解对方的情况与要求。而作为卖方,不二与对方的首次见面,更要留心对方所需要的服务。同时,他们也必须要让客户了解,什么事情是包含在服务费中,什么事情需要额外付费,还有什么事情是绝对不能做的。

那头沉默了几秒,不二猜想他是在看自己的日程。过了一会儿,电话那头响起了声音:“今晚我就有时间。”

看来这位客人是秉承择日不如撞日原则了,不二自然没有任何的问题:“好的,那我就跟手冢先生你约在今晚。地点和时间你随意定,到时候发个信息告诉我就好。”

“我明白了,今晚见。”

首次通话就此结束,没有一丝一毫的拖沓和无用的信息,不二对此感到非常满意。没多久,他就收到了从手冢那发来的地址和时间。他看了眼地址,有些惊讶地睁开了双眼。

 

不二准时出现在餐厅门口。

手冢订的这家店是最近颇为热门的一家网红店,出品精致美味,环境优雅,采取预约制的方式,需要提前至少三个工作日预约方接待。不过以这家店的人气,别说提前三个工作日,就算提前一周半月,也未必能约上心仪的日期。

他和手冢是今日临时约定,手冢不可能提前这么多天就知道今天会到这里用餐。也不知道手冢用了什么方法,竟然这么简单就能约到这里的位置。

不二向服务员报了手冢的名字,服务员就领着他进入了餐厅。餐厅装修别致,桌与桌之间有屏风或者植物分割,看起来不会拥挤,也保有了每一桌客人的隐私。服务员将不二带到窗边的位置,此时手冢已经等在那里。

不二示意服务员不需再带,他自己过去就行。他悄声微笑着走向手冢,在临近的地方停下,喊了一声:“手冢先生,久等了。”

手冢听到声音转过头,看到不二,向他点点头:“请坐。”

待不二坐下,服务生适时来添上水便退开了。不二看着面前这个英俊的男人,笑道:“没想到手冢先生这么神通广大,竟然能约到这里。”

手冢说:“老板是我朋友。”

这倒是说得通。

不二不纠结地方和预订的方式,他环顾四周,附近的顾客都有意被隔开了一些距离,用正常的声音说话也不需担心旁边有人听去了。他们的旁边是巨大的落地窗,正正好对着一片深蓝沉静的海洋。此刻,明月高挂在夜空中,倒映在海平面上的月亮随着波浪荡漾在水中,煞是好看。不二满足地欣赏着窗外的景色,心想这一单生意还真是接对了。

不二回眸,看了手冢一眼:“在正式开始之前,有些问题我想问问手冢先生,可以吗?”

手冢点点头,补了一句:“叫我手冢。”

“好的,手冢。”不二去掉尊称,名字从他的舌尖跃出,听在手冢耳里分外悦耳,“为什么手冢你指名要我呢?”

“有朋友向我推荐你。”手冢说。

“哦?”不二好奇了,“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呢?”

手冢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重要吗?”

“不,不重要。”不二说,他不过是好奇,“那手冢你的家人朋友,知道你即将带回去的是男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吗?”瞧见手冢微蹙的眉头,不二解释道,“别误会,我对同性恋情没有意见,只是这个会影响到后续我们的合作,我需要了解一下你的家庭情况,以及后面我可能会面临的一些意外。”

“我明白你的顾虑。我实话实说,我有喜欢的人,与我是同性。除他以外,我对其他同性没有兴趣。”手冢目光灼灼地注视着不二,“我的家人并不清楚这件事,但他们不会对此有任何意见。”

“那你需要我做些什么?”

“扮演我喜欢的人,跟我回家。”

意料之中的答案,不二表示一点也不惊讶。早年他也遇到过不少这样的客户,心里有喜欢的人,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光明正大地带回家,于是就另辟幽径找个相似的人扮演一下以暂时缓解被家人逼婚的问题。

平心而论,如果是跟手冢,不二一点也不介意与他做一次这样的契约情侣。至少,这个人长得很对自己的胃口,讲话做事也不拖泥带水,是个干脆的人。

不二进一步问:“那你喜欢的人有什么特点?或者说你家里人喜欢什么样的人?”

手冢看着他:“和你一样就可以。”

和我一样就可以?不二疑惑地眨眨眼,下一秒反应过来:“也就是说我本色演出就可以了?”

“是的。”

这下不二明白手冢非自己不可的原因了,大概是因为自己的某个特质与手冢喜欢的人相像,所以手冢才会不惜高价也要找上自己。

既然是本色演出,那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不二非常高兴自己接下了如此轻松的一张单,他笑道:“我明白了,那具体是要什么时候开始呢?”

“不着急,我想我们需要多相处一阵,培养一下默契。”手冢说,“我习惯有备无患。”

“没问题,你怎么说怎么好。”反正他是按天算钱的,工作的时间越长,费用越高。这种跟天上白掉钱一样的工作,他可是多多益善。

“好的。”接下来手冢的话让不二的笑容凝结在唇边,“那从今晚开始,你先搬到我的公寓与我同住。”

 

—说好的二更~码完睡觉—

评论(30)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