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协议男友(1)

※ 从 @饭团团 的点梗中看到的一个小姐姐 @KeKe-神棍夜猫子 的契约男友梗,但是其中具体的契约方式不一样。另说,小姐姐的这个点梗可以说是很想看了,@饭团团 求写!

※ 傻白甜中短篇,一时冲动随手码的,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 逻辑已死,不要考究不要认真,无脑甜文


***


协议男友

 

TF only

 

 

1.

 

福山觉得,现在他正面临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为严峻的一次考验。

他注视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努力保持着最佳笑容以及最亲切的口吻,再一次向面前人重复自己刚才说的话:“这位,嗯……”他瞄了眼对方填的资料表,“手冢先生,您所指名的这一位先生,是我们的老板。他不接单。”

眼前的男人看起来不过二十七八,长得一表人才——不,一表人才那说的是谦虚了,这人明明长了一张明星一样的脸,居然也会踏入他们公司,可真真是惊掉了自称阅人无数的福山的下巴。

手冢听了这话面不改色:“他的照片在名册上。”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

手冢打断福山的话:“他在名册上,而且有标价。”

“确实是有标价,不过……”

“既然明码标价在名册上,为何不接单?”

这话福山没法接。

至于为何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还得从福山所任职的这家公司说起。

 

福山所任职的这家公司做的事人头买卖,倒不是什么不正经的生意,而是做着出租男女友的买卖。

随着时代的发展,晚婚不婚的现象越来越多,单身青年也越来越常见。到了适婚年龄,被“逼婚”成了年轻人们最为头疼的一件事。逢年过节,父母亲戚的逼婚扎堆出现。因为逼婚形势严峻,为了应付父母,所以直接催生了出租男女友这一个行业来。福山一开始其实是在相亲中介工作,后来也是看中了这一个新兴行业,就跳槽到现在的这一家公司来。

福山现在任职的公司,在业内算不上规模最大,但口碑很不错。老板从线上开始做起,慢慢地发展成为在全国几个主要城市都布有线下门店的规模,在业内也算是有口皆碑。福山当初就是看中老板年青有为,才毅然选择到这家公司来。至少在此工作至今,福山都没有后悔当初自己的选择。

每家线下门店都配有专门的销售人员,福山作为城市区域经理,今天刚好在这一家门店里巡店。当他看见手冢进店便热情地上前招呼,没想到遇上的竟是这样一个认死理的人。

福山扶额。

然而秉承顾客就是上帝原则,福山不能因为个人心情赶客。他努力地尝试解释这件事:“是这样的,手冢先生。我们老板在公司伊始也是接过单,但是现在公司上了轨道以后,老板就退出一线,不再接单。而我们的名册上依然有我们老板的资料,是因为我们想要让客人了解到我们老板是一位怎么样的人,从而让客人了解到我们的企业文化,更加信任我们的服务。”福山顿了顿,“况且……我们老板的标价,嗯,您应该也明白,业内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标价……”

这样的契约恋人出租向来按天算,按照客人的要求,匹配的对象价格从10,000日元到80,000日元不等。而他们老板在名册上的标价,是9,999,999日元。正常人一看,怎么也不会提出非他们老板不要的要求。

手冢直视福山:“钱不是问题。”

……竟然还是个有钱人。福山不懂了,这么一个有钱有颜的男人,为什么要沦落到来找契约恋人呢?

有钱人的心思猜不透。

福山抹了一下额上的汗,说:“如果手冢先生坚持,请容我问一下我们老板的意思。”

手冢点头:“请便。”

 

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跟不二说清楚以后,福山一脸郁闷:“老板,这样的怪人,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不二饶有兴致地听完整出闹剧,笑了一笑。这事不怪福山,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当时一时贪玩,没把自己的资料给删除。不过他也是没想到,竟然会有人真的愿意花这个这价钱来租契约恋人。

不二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这样的大生意,哪找啊?

“没关系,福山,辛苦你了。”不二站起来,“客人的资料呢?我看看。”

福山把手冢填的表格递过去:“喏,就这个。说真的,这位手冢先生看着一表人才,想不到这么……”

“人傻钱多?”不二帮福山补充了下半句,“哎,是个律师,这可就有趣了。”

“老板,你觉得……?”

“接啊,怎么不接。”不二笑道,“这样的大生意,可是可遇不可求啊。”

得到了不二亲口应允,福山觉得自己有了底气。他走出办公室,重新回到手冢面前,笑容可掬地对手冢说:“手冢先生,我们老板说了,进门都是客人,所以这一次破例再接手冢先生的委托。因为您是我们尊贵的客人,为了给到您满意的服务,有任何的要求您都可以提,我们会尽力满足。”

手冢对这个结果一点都不惊讶:“谢谢。我希望可以尽快开始双方熟悉,我不希望后面出现失误。”

“这是自然的。”福山说,“不过在正式开始服务之前,我们还需要先签订协议,手冢先生没有问题吧?”

“没有。”

协议的内容并不复杂,不过是写上了常规的服务项目,服务时间和服务金额。手冢确认无误后,就签下了这一份协议。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手冢问。

“在协议生效后两天内,我们会有专人联系您。到时候,我们会按照流程进行。手冢先生不需要着急,您是我们尊贵的客户,我们一定会给到您最贴心地服务。”

“谢谢。”

目送手冢离店,福山收起了快笑僵硬的脸,转头望向一直躲在后头观察情况的不二:“老板,单签下了。”

“做得好,福山。”不二抽出福山手中的协议,“放心,这张单记在你名下。”

福山眼睛一亮:“那这个一对一接待的事情……”

“指名要我的客人,当然是由我来。”不二笑眯眯地望着手冢远去的身影,“这可是单大生意,老板不亲自出马,怎么说得过去呢?”

莫名被业绩砸昏了脑袋的福山,对着不二猛地一通点头。想起这张顶起自己全年业绩的订单,他已经开始幻想要怎么花掉他丰厚的年终奖了。

不过,想起这位手冢先生奇怪的坚持,福山作为员工,还是不免要提醒一下他的老板:“老板,这有单子虽然好,可你也要小心。这手冢先生,我看是另有目的。”

“没关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


—说不定今晚会掉落二更—

评论(14)
热度(4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