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27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果然马上就被小黑屋了……上一篇回复说不要聊到床上去的妹子,他们真的聊到床上去了(姨母笑.jpg)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


“看来,是发生了一些事。”手冢注视不二片刻,拉起不二,把他带到客厅坐下。他坐在不二身旁,专注地看着不二,“你说吧,我听着。”

面对手冢如此郑重其事的模样,不二不知该从何说起。他本只想引起手冢的注意,谁料手冢竟如此重视。被这样的目光注视着,不二觉得一阵心慌。

手冢握住不二的手:“把你想的,说出来就好。”

手上的温度通过掌心流入不二的身体中,不二深吸一口气,忽略掉小实习生添油加醋的陈述,将这几日出版社里的传言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手冢。手冢安静地听着,目光越发锐利。末了不二说:“这么说完我又觉得这不算什么事了,毕竟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的?这些事情他们多传两天,没意思了自然就会收了。”

“可是,你很困扰。”手冢言简意赅。

“困扰算不上,就觉得有点气。”不二脱口而出,“凭什么他们要这样指责你,这件事大家都有错,不能因为你占据主导权就污蔑你,我……”这话说了一半,不二瞧见手冢似笑非笑的表情,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蔫了下来,后半句怎么也说不完整,“我……就是看不惯。”

“看不惯什么?”手冢不打算放过不二,“这件事,除了我以外,受影响最大的是你。不二,好好想一想,你为什么会生气。”

“就是……”不二支支吾吾,脑海里陡然冒出了某个答案,又被他使劲按了回去,“反正,就是觉得不爽。”

也罢,依照不二的性子,手冢也不指望不二能够这么快开窍,就算他开窍了,也不会明白地表现出来。不过,这不妨碍他觉得心情万分舒畅。

他凝视不二,开口道:“不二,让我抱抱你。”一边说,一边就把不二拥进怀里。

不二话也没听清,就被手冢按进他的胸膛里。对这种先斩后奏的行为,不二表示强烈谴责。

但,虽然是这么吐槽的,不二还是安分地窝在手冢怀中,呼吸着属于他的Alpha的气息。

“传言的事,如果你介意……”手冢的声音在不二头顶响起,“我会去澄清。”

“澄清什么呀,这话又不是假的。”不二闷闷地说,“算了,不想了,想多了也是自扰。”

手冢沉默了一阵:“也许,可以考虑换个环境。”

不二听了一惊,想起来却被手冢牢牢按在怀里,只能保持这种看不见对方的方式继续对话:“你不做顾问了?别因为这事影响到你正常的工作,我们不是说好了不能相互……”

“我没有这样的意思,但是,这个顾问的位置于我而言并不重要。如果让你觉得困扰,我离开这个环境也未尝不可。”手冢不动声色地按下不二的蠢蠢欲动,“工作都是短暂的,相较而言,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会长得多。”

“手冢……”

手冢亲吻不二的发旋,低喃道:“我喜欢你,周助。”

这称呼出了口,不仅不二,连手冢也愣了。不二伏在他的怀中不敢动弹,手冢低头,默默回味着方才这个名字出口时的感觉,难以言喻。

“手冢,你……”

“抱歉,一时脱口而出。如果你不喜欢,我以后会注意。”

倒说不上不喜欢,只是他的名字,向来只有至亲如此称呼。连幸村这样交情颇深的损友,也不会这样称呼他的名字。现在,这种带着亲昵意味的称呼从一个与他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的人口中而出,让他颇为惊讶。

然而,这个人的怀抱很温暖,身上萦绕的气息稳重且可靠,让他格外眷恋。他也不想去追究这一段小小的插曲,只是蹭了一下手冢的胸膛,不由自主地说:“手冢,你的味道,很好闻。”

这是与他匹配度极高,将他标记,与他水乳交融的Alpha,拥有他最为熟悉的,最有安全感的气味。不过分接触自然互不影响,但一旦靠近,不二明白,他是无论如何也逃不开手冢所张开的领域。

手冢浑身一震,冷静半晌,最终按捺不住。他低声在不二耳边道了声“抱歉”,就把不二抱坐到自己腿上,牢牢按住不二的脑袋,用力吻住他的Omega。


后面都看我这里


—不二:说让我聊聊的那两个人出来!—


ps:气味那里有借用窗窗大新文的桥段,如有问题请跟我说,我马上修改

评论(26)
热度(6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