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人鱼病(1)

※ 来自@黎柚枝 点的人鱼play,原梗请 戳我

※ 有私设,不完全按照原梗的设定

※ 本想全部写完,但发现不可能一下子写完,而且因为绝对要走外链,不想一篇文几个链接,所以分开吧……

※ 尝试一下这样会不会被什么……如果被屏了明天睡醒再补档……


看着太太 @同片天空下的凝望 的美图码的字,完全写不出来半点美感,就很丧了_(:з」∠)_


统一tag → #从此以后再也不想开车


***


1.

 

手冢提着一个旅行袋走在俱乐部的走廊上,不时碰上工作人员跟他打招呼。他一一点头致意,紧了紧手上的旅行袋,脚步一点也没慢下来。

即将离开俱乐部时,他碰到了他的教练。教练刚刚从外面回来,碰上自己的爱将,笑着招呼他:“嘿,国光。”

碰上的是教练,手冢也不得不停下脚步。他面色如常:“教练。”

“去哪呢?这么着急。”教练瞄了一眼他手上的旅行袋,“虽然现在是休假,但是也不可太过放松。”

“我明白的。”他点头,见面前人的目光直直落在他的袋子上,又补了一句解释,“我去给不二送点东西。”

听到不二的名字,教练就明白过来:“你们关系真好。去吧,不二也请了好几天假,身为雇主,关心员工很重要。更何况,他是因为你才病倒的。”

手冢答应着,目送教练走向俱乐部深处。待看不到教练的身影后,他才再次行动起来。

离开俱乐部,他径自走向座驾,驾车离去。

 

手冢如今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公开赛中,他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惊艳的表现着实令圈内难忘。

他的团队算不得最好,可他现在非常满意。而且,他的团队中还有他喜欢的人在。他想,能与喜欢的人共事,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他喜欢的人叫不二周助,是他的训练医师。

 

手冢驱车回到他不久前搬入的家。

这一幢小别墅是他用第一笔奖金购置的,屋主因为移民,着急出手,以低于市场四分之一的价格抛出。手冢正巧从朋友那里得知这件事,在看过一次房子以后,二话不说就下了订金。在所有的手续都办妥以后,支付尾款,这幢小别墅成了手冢的第一套物业。

手冢开门进屋,屋子里静悄悄的,除了偶尔听到旁边海岸传来的波浪拍打在沙滩上的声音外,没有其它声响。手冢开了灯,将行李袋放在客厅,抬步往花园走去。

手冢走出花园,天色已晚,只有零丁的几颗星星挂在夜空中。他打开了屋外的灯,显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小型泳池。

手冢当年投资这所房子,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这个泳池。他几乎把上一任房主遗留下来的装修全部拆掉,唯独留下这个。

泳池上方有个伸缩顶棚,往日都是被折叠起来,甚少打开。可这个时候,顶棚却被打开了,牢牢地把泳池遮挡起来,仿佛是要藏起什么东西一样。

手冢想,可不就是要藏起什么东西嘛。

他走到泳池边,往下一看。有什么潜藏在泳池中的东西,从水底逐渐靠近手冢。纤长的线条由远及近,带着汩汩波浪,没几下就游到了手冢脚边。

手冢坐下来,一手撑着池沿,身体弯下前倾,缓缓靠近水面。眼前的水面掀起了小波澜,一张熟悉的面容在水下出现。一双蓝眸浮出水面,浅色的潮湿的发丝贴在脑后,淅淅沥沥地滴着水。

手冢闭上眼,下一秒,就有两片微凉的嘴唇,颤抖着贴上自己的。

是这个了,这就是自己等待着的,来自人鱼的吻。

或者说,来自人鱼的渴望救赎的亲吻。

四片嘴唇浅浅地碰触了一下,又分开。人鱼微张着双唇,隐隐能看到其中的小舌头。他半眯着眼,湿漉漉的脸上沾上了少许红潮。一双眼眸水润,带着渴望凝视着手冢。

兴许是察觉到自己的目光太过赤裸,他忽而别过头,身下的鱼尾在水中摆动起来,带起了阵阵漩涡。

手冢知道他想要重新沉入水中,眼疾手快抓住他的手臂。他强迫他与自己对视,声音低沉:“不想要我的体液吗?”

人鱼浑身一震,他下意识地躲避手冢的目光,一声不响。

手冢看着那一尾在水下闪烁着点点光芒的鱼尾,压下腰,再靠近人鱼一点。他的脸颊几乎贴上了人鱼的脸颊,在人鱼的耳边吐着息,看起来像是在耳鬓厮磨:“已经尾化了,再不治疗,就来不及了。”他咬了咬人鱼的耳垂,又朝他的耳朵吹了口气,“不二,吻我吧。”

焦灼的人鱼无法抗拒来自手冢的诱惑,人鱼——不二别过头,正好吻住手冢的嘴唇。

四片嘴唇再一次碰触在一起,一开始只是相互吮吻着,纯情得让人心头止不住发痒。只是没多久,不二便迫不及待地伸出舌头,尝试着探入手冢的口中,索取他的唾液。不二两手挂在手冢脖子上,随着手冢缓缓直起身,下肢鱼尾拍打着水面,跟随手冢的动作,将不二慢慢送出水面。

手冢搂着不二的背,坐在池边,双腿浸入水中。他松开嘴唇,接纳不二的舌头闯入自己的领地。他不着急,一步步引导不二跟随自己的节奏,沉浸于自己给他带来的愉悦。

舌头被另一条灵活的舌头纠缠住,谁也没打算放过谁。不二几近贪婪地吞咽着手冢的唾液,即便四唇微微分开,舌头也依旧缠在一起。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顺着下巴,从合不拢的嘴角流下,被一一舔去后,又再次继续他们胶着的亲吻。

手冢双眸微睁,眼镜被两人呼出的热气蒙了一层薄雾。朦胧中,他依然能看到不二完全沉醉于亲吻中的神情。他渴望自己的体液,渴望自己的体温,在亲吻中,不自觉地在自己的怀中拱动。滑腻的鱼尾贴着池壁,嵌在自己的双腿间,冰凉又透着奇异的性感。

这是他的不二,即便只是渴望着他的体液,他也愿意将自己全部奉献给他。

他闭上了眼,更深地去吻他。

漫长又煽情的亲吻在两人都有些缺氧的时候结束,不二脸颊嫣红,嘴唇红润。他被手冢从泳池中抱出,放在边上。离开了水,他的鱼尾渐渐分开,数秒后变成了普通人的双腿。感觉到双腿的知觉回到自己身上,不二坐起来,赤裸着背对手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手冢在后面看着不二,方才他们还及其亲密地拥抱在一起,现在却又回到了这开始的沉默之中。手冢一手握了拳,又放开,说:“我带了换洗的衣服给你。”

半晌,不二才低声回答:“嗯,谢谢你。”


to be continued......

评论(26)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