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协议男友(11上)

※ 律师腿×租赁恋人公司老板F,协议情人paro

※ 傻白甜中短篇,一时冲动随手码的,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 逻辑已死,不要考究不要认真,无脑甜文


阅前排雷 - 某些贯穿全文的设定

前文:【1】【2】【3】【4】【5】【6】【7】【8】【9】【10】


***


11.

 

幸村是被外头窸窸窣窣的一阵声音吵醒,他看了眼时间,不过是清晨7点过一些。

这几天他又接了一个新工作,不二不在,他也干脆埋头苦干几乎日日通宵。昨天晚上将近三点才睡下,这会儿被吵醒,起床气都出来了。他怒气冲冲地爬起来,就要出去逮了罪魁祸首往死里揍,忽然想起不二已经出差好些日子没回家这件事。

不是不二,那会是谁?

总不能是大清早的家里进贼了吧?又有哪个贼子这么奇葩半夜不来选早上?

幸村咽了咽喉,自己大男人一个,好歹也是练过一阵子柔道的,总不至于会被一个小毛贼给怎么样了。于是,他轻轻开了门,蹑手蹑脚躲在拐角处,小心翼翼地伸出头往外张望。

这一看,顿时泄了气。他无奈地走出来,盯着黑着脸坐在沙发上的不二,问:“你怎么回来了?”

不二压根没看幸村:“这我家。”

哦对,不二久不回来,他都差点忘记不二还是自己房东——虽然他已经有一年没有交过房租了。

幸村打着哈欠,从冰箱里拿出一盒牛奶,捏开开口直接灌了一口:“回来收拾东西直接搬家?”

“胡说什么?”不二没好气地瞥了幸村一眼,“解约了。”

“哈?”

 

“你是说你用我的方法把人给吓跑了?”忍足一脸不可置信,“手冢国光,我没你这么蠢的学生。”

手冢瞥了他一眼:“我不是你的学生。”

忍足改了口:“我没你这么笨的朋友。”他嘲讽地哼了一声,又补了一句,“不许跟别人说这方法是我教你的。”

才一个晚上,忍足简直无法相信,这位向来事事妥当的老友,竟然在感情这件事上如此不上道。让他进一步发展培养感情,可没让他直接把人按床上强吻摊牌,顺便把对方直接吓回家。

面对手冢疑似求助的目光,忍足摆出十足的拒绝姿态:“自己想办法吧。”

手冢喝了一口咖啡,他并没有向忍足求助的打算。他想起昨天,不免还是对自己的贸然行动感到懊恼。他猜到不二知道真相以后会生气,但没料到他的反应会这么大。

昨天不二答应留下来一晚,手冢什么也没做,就是固执地抱着他躺在床上。整整一夜,不二都没有挣脱,却一直背对着他不愿意转身。手冢一夜未眠,他知道不二定然也是。

今天天一亮,不二就起来了。他甚至连行李都没有带走,换了一套衣服就夺门而出。

“不过其实,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可能你还是有机会。”忍足在旁幽幽开口。

手冢看着他。

“他如果对你没意思,就算知道了你在套他入局,虽然还是会生气,但反应不会像现在这么大。”忍足说,“这是我的经验之谈,真不喜欢你,你就算是戏弄他又如何?他收了你的钱,自然就要应你的要求为你服务。何况,你对他不坏。除了隐而不谈你的感情以外,你又骗了他什么?”

这话听着有点意思,手冢不免陷入沉思。

他回想起昨晚上不二的神情,在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隐瞒他后,他忽然表现出的歇斯底里的态度,确实不太符合他平日的性格。手冢相信这是不二在那一瞬间最真实的情感反应,还有那极怒之下微微发红的双眼,声音中不自觉带着的颤抖,无一不在诉说他心中的愤怒和委屈。

他是该追过去,不能等不二自己醒悟过来。他也等不及。

他一口喝完剩余的咖啡,站起来,说:“这几天我处理私事,帮我向所长告几日假。”他若有所思地看了忍足一眼,“另外,我也想问你。”

“嗯?”忍足疑惑地抬起头。

“你是骗了谁得来的经验?”

忍足一愣,半晌没反应过来。可等他回过神来,手冢已经离开了咖啡厅。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被手冢抓了话中的漏洞,被手冢将了一军。

可恶的手冢,忍足瞪着那个已经走远的背影,祝你历尽坎坷才能追到心上人!

 

—困了,今晚先这么多吧—

评论(15)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