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协议男友(6)

※ 律师腿×租赁恋人公司老板F,协议情人paro

※ 傻白甜中短篇,一时冲动随手码的,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 逻辑已死,不要考究不要认真,无脑甜文


阅前排雷 - 某些贯穿全文的设定

前文:【1】【2】【3】【4】【5】


***


6.

 

不二一觉醒来,天才大亮。

他睡眼惺忪地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不过是六点没过几分,自己居然就醒了。不二只能将此归罪于新地方新床铺,完全不承认是手冢昨晚的话让自己失眠了大半晚。

遮光窗帘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将外头清晨的光亮挡得严严实实。黑暗中,不二翻了个身,蹭了蹭枕头,回想起昨晚手冢询问自己的话。

——你,觉得高兴吗?

高兴吗?不二想说高兴,谁听到这样的话不高兴呢?虽然知道大部分人说这样的话都是带着玩笑的性质,可当自己真正听到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惊喜。

但是不二又很清楚,自己是手冢的协议男友。换言之,手冢现在说的,做的,其实都可以称之为对以后的演练。他可以把不二当成一个练习对象,让他在未来面对自己喜欢的对象时,能够自如地做他想做的,说他想说的。

果然还是很羡慕啊。不二想。

不二以前确实做过不少人的协议男友,但是真正的恋人,他还没遇到过。为此,他被幸村嘲笑过很多次,说他是表面看起来身经百战,实际上纯情得像只小白兔。

不二想起自己当时的回答,还是觉得糗爆了。

他竟然握住了手冢的手,举到胸前,贴在心脏上方,说:“手冢。”他对着手冢惊诧的目光,“这时候你应该握着对方的手,像我这样,贴着自己的心脏,再问对方,有没有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手冢表情僵硬,他抽出自己的手。大概是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不二,他只是点了下头,说:“好。”

空气中写满了“尴尬”二字。不二哈哈干笑两声,借要休息的理由迅速退场溜进了房间。

一整晚过去,此时的不二异常懊恼。

第一次战术指导还没开始就宣告失败,也不知道手冢会不会直接把他送回公司直接换人。要真这样的话,他作为老板的一世英名可就不保了。这样他还怎么面对他的员工,怎么对得起他9,999,999円一天的价格?

他在床上翻来又覆去,思考着补救的措施。没想到,这一消耗,连上昨晚没睡好的后遗症,竟然又让他小小地补了一会儿眠。

等他再次醒过来,时间已经悄悄走到了九点。看到时间,不二一个激灵,从床上跳起来。第一天在客户家住,自己居然睡到这时间才起,真是太失礼了。

不二蹬着拖鞋,急忙开门往外走,想说“抱歉自己起晚了”,才发现客厅一片安静。他心中疑惑,眨了眨眼,才想起今天是工作日,手冢大概早就去上班了。

哎……他长舒一口气,现在算是危机暂时解除。

起床第一件事,自然是洗漱。不二慢吞吞地抱着自己的洗漱用具,眯着眼往浴室走去。他打着哈欠推开门,瞬间定在门口。

手冢正站在洗漱台前,手上拿着毛巾,看起来像是准备洗脸。他上身赤裸,下身穿着一条运动长裤,没有戴眼镜的双眸少了镜片的阻隔,让不二更加清晰地看到他狭长的凤眸。

“呃……”不二不知该做何反应,他往后退了一步,“呵呵”笑了起来。

棒极了!不二心想,昨晚强撩失败,今天强闯浴室,不二周助,你的一世英名毁于今朝啊!

手冢不动声色,他直视不二:“稍等我一下。”说着,快速用毛巾擦了把脸,就走出了浴室。

面前身形挺拔的男子一步步走向自己,充满了雄性荷尔蒙,以及压倒性的气势。不二双腿跟扎了根一样,一动不能动,只能悄悄咽了一口唾沫,眼睁睁看着手冢靠近自己。

出乎不二意料,手冢的身材出奇的好,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他的肌肉不算夸张,但是轮廓分明,看起来清晰又有力。不二情不自禁地看了眼自己的白斩鸡身材,同为男性的自卑感油然而生。他悲壮地捏紧了自己衣服下摆,与手冢对比起来,自己真的相形见绌。

手冢站在他面前,对他说:“我可以了,你去用吧。”

“哦,好。”不二小鸡啄米般点头。

在他迈开脚步就要冲进浴室时,忽听手冢的声音从后传来:“对了,早餐……你有忌口的吗?”

“没有,什么都可以。”

这话说完,不二就冲进了浴室关上了门。大喘一口气冷静下来后,他才意识到,手冢是要把自己包吃包住的承诺履行到底了。

嗯?看起来不像是要把自己扫地出门。

不。不二静思,也有可能是吃饱了好上路。

天人交战一番也没得出结论的不二放弃思考,而是打量起这一间浴室。虽然昨晚洗澡时也来过,但是他完全没有认真参观。这一会儿,为了拖延时间,他有的是时间可以好好观察。

手冢大概是极简风到底,不论什么东西都是单调黑白,连洗漱用品也一样。尽管这样看起来一目了然,可未免也过于寂寞。不二打开镜柜,除了必须的东西,里头没有什么多余的物品,就连日常的洗脸用品也没发现。他看见里头放着的唯一一个黑色的漱口杯和牙刷,想了想,把自己的小熊杯子放了进去。下一刻,又把自己的清洁用品都依次放了进去。

反正也要住几天,就借我放放吧。他想。

看起来和这里的风格格格不入的小熊杯,被放置在这一处居然颇为和谐。不二心满意足地看了又看,才又把杯子从柜子里取出,开始洗漱。

在浴室磨蹭了老久,直到不二觉得自己把能洗的地方都洗了一遍后,他才慢吞吞地走出去。

手冢正摆放着早餐,转头看见不二,他说:“早餐都准备好了。”

“好,谢谢。”

不二走到餐桌旁,就见上面摆着西式早餐。烘烤得金黄的面包片,煎得恰到好处的双蛋和火腿,还有各式各样的果酱,以及一盘切好的水果拼盘。手冢拿来牛奶和豆浆,问不二:“喜欢哪样?”

“牛奶吧。”

手冢给两人各倒了一杯牛奶,坐了下来。不二坐在对面,对着丰盛的早餐,不知从何下手。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随意准备了一点。”

不二赶紧摇头:“已经很好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待遇。”

手冢拿了一块面包,涂了果酱递给不二。不二接过,木木地咬了两口,抬眼偷瞄手冢。

“那个。”他迟疑地开口,“早上不好意思,我没有敲门就进去……”

“是我的问题。”手冢说,“我习惯了一个人,没有想起家里还有另一个人。”

这倒是解释得过去,不二也不纠结:“今天你不用上班吗?”

“最近在休假。”

“噢。”

又是无话。

两人沉默地消灭完一桌的早餐,不二自告奋勇收拾了桌子,出来时就看到手冢站在落地窗前打电话。他站在原地,目光甚至无法从手冢身上挪开。

手冢站在落地窗前,身姿挺拔。阳光洒在他的身上,照在他英俊的侧脸上,让他看起来尊贵如神祗。专注的神情,沉稳的嗓音,不二忽然觉得有些嫉妒被手冢藏在心底的那个人。那个素未谋面的人,占据了这个人所有的目光和心意,被一心一意呵护着,幸运得让人嫉妒。

许是不二的目光太赤裸裸,手冢发现了站在一旁的不二。他快速结束电话,向不二致歉:“抱歉,工作上的事。”

不二摇摇头:“没关系。”他忽发奇想,“手冢,不如你跟我说说你喜欢的那个人吧。”

 

—腿子卡:喜欢的人?看看你自己就可以了—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