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43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码字中途接了主管的电话,得知年终奖大缩水……哇顿时没有码字的动力了……就很难过TAT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


***


在床上缠绵了三天,第四日早上不二醒来时,发现体内的热潮已经退去。这一会儿,发情期总算是过去了。

不二趴在床上,腰部酸软酸软的,让不二体会了一次什么叫做痛并快乐着。

真是……痛死了。

发情期对Omega不友好,对Alpha而言,也并不是什么好事。为了满足Omega,长时间的欢爱对Alpha的体能也提出了考验。然而,这似乎并不包括他的Alpha。

不二撑起身四处张望,卧室一目了然,除了他以外就没别人了。他小心翼翼地坐起来,给自己按摩了几下,就披着睡袍走了出去。

厨房里传出料理的声音,不二轻手轻脚地走到厨房外往里瞧,果然看见手冢已经准备了一桌的料理。仿佛心有灵犀一般,手冢恰好转过头,发现了不二:“早上好。”

“好香。”不二走进厨房,没闻到味道还不觉得饿,闻到了香味才发觉自己肚子空空。他溜到手冢身边,想偷吃一块,却被手冢拦住:“先去洗漱。”

等不二洗漱回来,手冢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不二兴致勃勃地坐下来,动作太快让腰部被刺激了一下。不二皱了皱眉,没放在心上。不过,这却没逃过手冢的眼睛。

“怎么了?”手冢问。

不二有些尴尬,摇摇头:“没什么。”

手冢打量了他一下,倒也没说什么。两人吃完早餐,不二收拾好残局后,出来瞧见手冢坐在沙发上读报。他坐过去,问:“等一下去事务所吗?”

“不,今天还是假期。”

作为一名有伴侣的Alpha,Omega进入发情期,他有义务要陪伴在身边。

“可是我今天……”

“嗯?”

“我今天打算回出版社。”不二说,虽然菊丸为自己请了发情期假,可现在也已经好好度过了。既然已经没有问题了,他打算回去继续给忍足还债。

手冢不置可否,只是放下报纸,往旁边坐了一些:“过来。”他向不二说。

不二不明所以:“怎么了?”但还是顺着手冢的意思,往他那边移过去一些。

手冢扶着不二的肩膀,让他趴在沙发上。他半蹲在沙发边,开始给不二按摩起让不二颇感受罪的腰肢。

“嗯……”不二沉默了一下,“你看出来了?”

手冢目不斜视,专心致志地为不二服务:“我的错。”

不二听了把脸埋在沙发上,什么也不说。手冢毫不掩饰地认错,让他情不自禁地想起刚刚经历过的三天。这是他第一次有意识地与他的Alpha一同度过发情期,这会儿脑海里不禁浮现出那撩人的一幕幕,让他耳尖发红。

手冢给不二按摩了十来分钟,让不二喊了停。不二觉得自己再被手冢按下去,就算不在发情期估计也要被按上床了。但不可否认,手冢的手法极好,不二坐起来以后觉得腰部轻松了不少。

“以前在家的时候,偶尔会帮爷爷按摩一下。”

手冢的爷爷从前从警时落下了一身的病痛,年纪大了,即便身体再硬朗,也总有那么一些不舒坦的时候。这么一说,不二就明白了手冢这一手功夫是从哪来的了。

不二也不浪费时间,麻利地换了一身衣服就要回出版社。手冢也跟着出去,说是跟真田约过,要跟他讨论一些事情。不二笑问:“不是说今天没安排吗?”

手冢回答:“不,我说的是不回事务所。”

谈话间,两人已经下到了车库。不二习惯性地想要拉开副驾车门,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动作顿了顿,没有继续。

手冢面不改色地从里头为不二打开车门,并且补充一句:“我已经清洁过了。”

不二困窘地红着脸辩驳:“我才没有在想这事。”他坐上车,系好安全带,憋了一阵子又问,“真的已经清洁过了?”

“嗯。”手冢肯定地点头。

下一秒,手冢就启动车子,不容不二决定是否要换个位置,车子已经驶出了车库。不二懊恼地想,下回绝对不会再这样了。

呸!不二甩甩头,哪来的下回,不能有下回了!

 

不二回到出版社,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整理好手冢的采访内容。如今他的素材都已经准备好了,他需要做的,就是把他的素材整理成一篇能够刊登在杂志上的专题采访。原本忍足给的截稿日是今天,但考虑到不二的突发情况,忍足人性化地将期限延后了几日,让不二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完成他的作品。

午休的时候,菊丸刚好从外头收稿回来。他瞧见不二坐在办公室里,意外地问:“不二,今天怎么回来了?”

不二将文档保存好,向菊丸微笑道:“回来还债。”

“我还以为你要过两天才回来呢。”菊丸将东西放好,又好奇地跑到不二身边,左看看右瞧瞧,“还好,你什么事也没有。”

“能有什么事?不过是正常的生理状况而已。”

“别说,当时你可是吓到我了。”菊丸不吝辞色地跟不二形容起当天的情形,“我都吓坏了,要不是手冢发现得及时,你都不知道要遭多久的罪。”

虽然自己最狼狈的时刻被菊丸看见了,可要没有菊丸,就算手冢及时发现,出版社这么大,要找到他也不是易事。而且,必然会被弄得人尽皆知。现在能这样平静地度过,只不过是在好友面前出点小丑罢了,已经算是极其幸运了。

不二叹了一口气,说:“英二,这次谢谢你。”

“谢我做什么。”菊丸没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事,他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拉起不二往外去,“时间不早了,赶紧去吃饭吧。今天我们去试试新店吧,听小美幸说那里的简餐不错,蛋糕也很好吃呢。”

“好的,好的。”

两人离开了办公室往电梯间去,没想到竟然在走廊上碰上了观月。观月脚步匆匆地走来,似乎是准备要外出。他看见不二,挑挑眉,说:“好久不见呢,不二周助。”

自从上次在咖啡厅意外遇见,不二决定无视观月到底以后,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他还真没再见过观月。如果不是跟菊丸在一块儿,不二想他肯定是要无视到底的。然而菊丸在此,不二觉得还是保持正常比较好。

他维持着一惯的表情,说:“好久不见。”

观月这号人物,菊丸必然不会不知道。不过他与观月向来没有交集,这一阵对方也没有跟自己说话,菊丸决定当个彻底的透明人。

观月勾起嘴角,语气中带着试探:“手冢国光的专访做好了吗?有没有拿到什么独家新闻呢?”

不二对观月知道手冢成为自己采访对象这事一点也不觉得疑惑,但他也不打算如实告知:“不劳你费心。”

这时,“叮”的一声,电梯的提示灯亮了。电梯门在三人面前打开,是往下的电梯。观月往后一步,做出“请”的姿态,让不二和菊丸入内。

眼看着电梯门关上,菊丸才松了一口气。方才不二和观月两人之间针锋相对的气势着实把他吓了一跳,和不二认识这么久,还真没怎么见过不二展露出这样的气势。如果气势有型,菊丸都可以想象,不二与观月之间刀光剑影的场面。

“那个观月,看起来让人不太舒服。”菊丸说,“不二,你跟他有过节?”

不二问:“看得出?”

菊丸肯定地点头:“看得出。”

“那就是有。”不二不是心胸狭窄的人,只是这个观月,打完手冢的主意打自家弟弟的主意,这可是三番两次挑战不二的底线了,“不仅有,这过节可大了。”

 

—菊丸:绝对绝对不可以惹到不二—

评论(9)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