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49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想着可以50更完结的lo主,真是太甜了……明天并没有时间更新,后天就要出差一周……所以,下次更新时间最快也要一周后了,随缘吧……顺便,昨晚的调查是为了看看有多少小姐姐有兴趣,之后如果确定了细节方面的问题会有实际的印调再放出来,反正还有半年多的时间呢~说不定本子就窗掉了呢~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


***


手冢结束通话,手机牢牢地攥在手上。

他站在窗边,窗外的天空红霞与暗蓝交织,屋内的灯光逐渐把他的身影倒映在窗户上。

为了配合真田的行动,手冢不得不把不二支开,让他暂时远离自己的身边。实际上,他也不过是真田计划中的一环。真田计划将团伙一网打尽,而他作为先头兵,需要做的就是撒下诱饵,请君入瓮。

电话里不二的声音听起来情绪不稳,倒也没有超出手冢的预料。他知道不二定会生气,可他也相信不二能够理解自己这样做的理由。

等事情结束后,再向不二好好道歉吧。他想。

为了引诱对方,手冢未来几日会依然如常工作与生活,尽量吸引对方的注意。这个计划有一定的危险系数,但手冢有信心自己能够应付过来。

更让他期待的,是不二方才所说的“惊喜”。他肚子胡乱猜测了半天,也没得出一个能令自己信服的结果,也就放弃了猜想。但不论这个惊喜是什么,手冢想,这都会成为他最美好的记忆。

这时候,他的电话再次响起。他接起来,是真田:“情况怎么样?”

“一切都好。”手冢说。

“埋伏的同僚报告说,现在也一直没发现可疑的人物,嫌疑人也没有动作。我想,他可能是在策划些什么。”

“无论他想做什么,你都想好了应对方法了。”手冢肯定地说,“你从不打无胜算的仗。”

真田不置可否:“这几日先按计划行事,我会安排好守备和埋伏的人。”

“好,我明白。”

简短的通话结束,手冢长舒一口气。他拉上窗帘,转过身,望着熟悉又空荡荡的屋子,忽然非常想念不二。

 

不二被由美子带到客厅,一眼就看见裕太瞪着一双眼直盯着自己。不二趁着由美子不注意,悄悄向裕太点点头。裕太立马收到信号,暂时解除戒备。

“傻愣着做什么呢?”由美子带着不二路过裕太身边,“来,准备吃饭了。”

“哦,好。”裕太忙起来,跟着一家之主进了饭厅。

淑子妈妈已经摆好了碗筷,在料理台前的姐夫也已经做好了今晚最后一道菜肴。淑子妈妈抬头瞧见不二,高兴地迎上去:“来来,快坐下。国光呢?今天怎么不过来呢?”

果然,丈母娘第一句话先问起儿婿的踪影。不二笑着说:“他最近接了新的案子,忙得很,今天也是没办法过来。”

淑子听了皱起眉,嗔怪道:“再忙也不能亏待自己呀。等他忙好了,记得让他回来,妈妈给他好好露一手。”

裕太在一旁低声吐槽:“说好了今天露一手,结果露一手的是姐夫。”

“你这小子,长大了就欠揍。”淑子敲了一下裕太的脑袋,瞪了他一眼,“你也是,姐姐和哥哥都成家了,你还不抓紧抓紧?”

“妈,我还小。”

“你哥才比你大一年。”

裕太敢怒不敢言,只能乖乖吃了这个瘪。不二被自家两位活宝给逗笑了,也不帮自己的宝贝弟弟,乐得看家里人笑闹。

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吃得其乐融融。不二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这样热闹的环境下用餐,前段时间一直在忙,不是自己就是单纯与手冢一起。现在,能和家人一起共度晚餐时光,不二由衷觉得非常幸福。

不过……不二放下碗筷,环顾整个屋子,如果手冢也在自己身边,就更加完美了。

见不二放下碗筷,淑子问:“怎么了周助,吃好了吗?”

“嗯,好了。”不二点点头。

“感觉你脸色不太好呢。”淑子观察着不二的神色,皱着眉摇摇头,“你们别仗着自己年轻就不注意身体,忙归忙,可别累着了。吃好了就先上去休息一下吧。”

不二微笑着答应,收拾了自己的餐具便离开了饭厅。他倒没有上楼,而是带在客厅里,百无聊赖地按着遥控器,一个一个频道换着看。

裕太速度吃完跟着不二出来,他坐在不二身边,陪着不二折磨电视和遥控器。他的余光瞥见不二的侧脸,在橙黄的灯光下,他的哥哥脸上带着丝丝疲倦。虽然他的目光集中在电视上,但裕太知道,不二的心早就飞出了这间屋子。

嘴上说着不担心,可怎么可能真的完全不担心呢?但现在他的哥哥老老实实地呆在自己身边,强迫自己不飞奔到他的Alpha身边。看到这样的不二,裕太喉咙上的那几句安慰的话,一句也说不出来。

发现裕太的目光,不二问:“看什么呢,裕太?”

“没什么。”裕太收回目光。

不二不追问,掀开了这个话题:“姐姐呢?”

“刚刚上楼去了,说是要捣弄个什么仪器。”

不二点点头,复又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在电视中的无脑综艺上。

不二父亲和姐夫坐在廊下下棋,淑子妈妈在厨房中准备着甜品。不二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正寻思着能做些什么事情来消磨一下时间,忽然听到从楼上传来“哒哒哒”的脚步声。不二好奇地顺着声音望过去,就看见一向沉稳的由美子,风一样从楼上冲了下来。

淑子妈妈正巧端着布丁从厨房出来,见由美子一副心急火燎的模样,问:“怎么回事?这么急匆匆的?”

不二忙起来接过淑子手上的托盘,帮着把甜品摆放在桌上。还没来得及拿起自己那份大快朵颐,就被由美子拉住了手臂。

由美子一脸正经地看着不二,问:“周助,你发情期过了吗?”

由美子声音刚落,整个屋子陷入一片寂静。不二能感觉到全家人的视线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噔的一下,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哎,由美子。”知道不二脸皮子在这方面特别薄,淑子妈妈责怪道,“这事情你就不能单独跟周助说?”

“我这不是急的嘛。”由美子的目光锁在不二身上,一瞬不瞬地看着他,“看样子是已经顺利度过了标记后的第一个发情期了,明天早上先跟我回去做一个身体检查吧。”

听到要特意去做身体检查,淑子也不由得紧张起来:“欸?怎么了?周助身体出什么问题了吗?”

“妈,别担心,我刚给周助验了血,没什么大事。”由美子松开一直抓着不二手臂的手,卸下那副一本正经的面孔,轻笑道,“就是吧,你和爸爸,可能要准备抱孙子了。”

淑子松了一口气:“噢,我以为什么事,不就是周助怀孕了嘛……”下一秒,淑子终于反应过来自家长女说了一件怎样惊天动地的事,惊声道,“由美子你是说,周助有孩子了?”

“目前我得出的结果是这样,应该不会错,不过为保稳妥,明天还是去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吧……”

一道惊雷劈在不二头上,由美子还在耳边絮絮叨叨地说着些什么,不二一个字也听不清。

他低下头,呆愣地看着自己平坦的小腹,手不由自主地抚上去。

——在这下面,在他的身体里,孕育着属于他和手冢的骨血。

不二猛然想起方才自己与手冢说的话——这个情况,究竟算是“惊”还是“喜”呢?

 

—淑子妈妈:彩菜,我们要当奶奶了!(喜大普奔)—

评论(28)
热度(428)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