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婚后试爱(ABO,先婚后爱)48

※ ABO,先婚后爱,请珍惜lo主心血来潮的日更/隔日更,爱护lo主

※ 轻喜剧流水账路线,OOC有,严重OOC请提示,普通OOC请多担待

※ 为什么越到结尾越卡……真是不懂了……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


***


25.

 

想明白所有事情后,不二沉默地坐在位上。裕太在旁边看着着急,又不敢去打扰不二,只能紧紧盯着不二,不遗漏一点儿动静。

忽而,不二伸出双手,用力拍在自己的脸上。“啪”的一声,实打实的疼痛感,让不二瞬间清醒了不少。

裕太在一旁傻了眼,见自家老哥定在原处,连忙拉下不二的手:“老哥你做什么?”

不二抬起头,原本白皙的脸上因为他忽然的举动,红了一片。他从裕太手里抽出手,揉了揉被拍得发红的脸,说:“没什么,让自己清醒一下。”

眼看着面前恢复往日笑容的不二,裕太完全看不出他家老哥究竟是个什么状况,他试探着问:“老哥,你没事吧?”

“没事了。”不二说,“既然手冢希望我呆在后方,那我能做的,就是在家里好好等他回来。”他注视着裕太,“放心吧,裕太,我不会乱跑的。”

“你这么一说,我更不放心了。”裕太嘟囔一句,然不二话说到此,裕太也没听出有奇怪的地方,“手冢前辈说了,让我看着你,所以,这几天上下班都等我一起噢。”

“唔……”不二模棱两可地应了一句,“先回家吧。”

裕太听话地再次发动汽车,继续往不二家驶去。

不二并没有说谎,既然手冢希望他留在自己身后,那他也不会轻举妄动。但是相对的,他也需要清楚了解手冢的所有行踪。他不插入这件事的前提,是警方必须保证手冢的安全,以及自己完全知情的权利。

而这件事,他必须要让手冢完全了解,就在这一步上,自己决不会让步。

一路平静地回到家,不二和父母以及由美子夫妇打了招呼后,就钻回了自己的房间。眼看着不二消失的身影,长辈们疑惑的目光都齐齐投向裕太。裕太惊了一额头的汗,忙摇着头说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手冢只请求裕太帮忙。裕太自然也要对家里人保密,这会儿应付完家中精明的长辈,裕太只在心里暗暗祈祷,老哥不要折腾出什么事情来就好。

不二倒没想折腾事情,他就是给手冢去了一个电话。

手冢很快接上,他声音沉稳,似乎早已预料到不二的来电。听着熟悉的声音,不二心里咯噔一下,嘴里含了一连串的话,在这个时候,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手冢等了一会儿也没听到不二的下文,他心中了然,自己先说了起来:“放心,我只是协助真田实施计划而已。”

“嗯。”不二应着。

“不会有危险。”

“嗯……”

“等计划成功,我会来接你。”

“……好。”

这一回,沉默寡言的人成了不二。

手冢在那头听着,心里颇不是滋味。真田已经大致能确认实施跟踪的人是谁,然而苦于没有证据,抓了人也定不了罪。手冢与他商量过后,决定借助观月的途径,把消息放出去,让跟踪者把目光转移到自己或者观月身上来,引蛇出洞。

观月听了手冢和真田的计划,欣然答应了参与这一次计划。而他的要求是,获得这一次案件的独家报道权。这对真田而言不难满足,也就答应了观月的要求。

虽然他们一致认为,所谓第一手资料的拥有者,对方有极大的可能会把目标放在手冢身上。但是为保安全,他们也在观月身边放置了足够的警力。而手冢,只能把不二委托给裕太。

即便不在不二身边,手冢依然能从不二简短的回答中听出隐藏在其后的担忧。他柔声解释道:“我无意隐瞒你,只是真田要求秘密行动。”

“我明白的。”不二说,“我不会问你你需要做什么,你要我抽身,我就抽身。我只希望,在你回来之前,每一天我能听到你的声音。”

手冢沉默良久:“……好。”

得到手冢的保证,不二仿佛放下了心:“你放心,我在家里很好。好好工作吧手冢,等你回来,我给你一个惊喜。”

“好。”

挂机以后,不二久久回味着手冢最后的一个“好”字。手冢的声音比起开始,明亮了许多。不二想,手冢与他的同伴都是优秀的人,必然会做好充足的准备。而他和手冢之间,其实无需纠结于谁保护谁这个问题上。诚然,他们都想将对方置于最安全的地方,这是源于他们对彼此之间浓烈的爱与眷恋。他不愿意手冢受伤,手冢也不会对自己的安危坐视不理。而面对危机之时,他们需要做的,不过是相信彼此,相信最终,他们之间的羁绊会把对方带回自己身边。

豁然开朗后,不二觉得轻松许多。抛开了这些自扰的烦恼后,他开始想,方才给手冢许诺的“惊喜”,究竟要怎么实现。

他的包里还放着忍足给自己的样刊,上面刊登着自己的作品。他的第一次专访报道,是他要送给手冢的一份礼物。不过……不二思来想去,仅仅以这个为礼,肯定是不够的。

不二还没有过送礼给爱人的经历,送礼这件事让他很是煎熬。他想了好多东西都觉得配不上,只觉得他的Alpha值得这天底下最好的东西。

正当不二苦恼之时,有人在外轻轻敲响房门。

“周助。”由美子敲了门后,推开门悄悄探出头,“在做什么呢?妈妈让我喊你下去吃饭哦。”

不二头也没抬,还埋头苦思:“好的,我马上去。”

由美子觉得疑惑,走进不二的房间,问:“在想什么?”

不二摇摇头:“没什么大事。”

“还想骗我?”由美子挑眉望着自家弟弟,“别忘了,你可是谁带着长大的?”

自小跟着由美子屁股后面跑的不二,一举一动都瞒不过不二家长女的眼睛。不二打着哈哈,避重就轻说:“想要给手冢一个惊喜,但是不知道送什么比较好。”

由美子毫不犹豫:“把你自己打包送给他就行了。”

不二没好气地说:“姐姐,我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由美子一本正经地说,“对一个Alpha来说,最好的礼物,当然就是他的Omega了,有什么问题吗?”

不二不是很想说话。

“对了。”由美子拿出先前特意带来的仪器,“来,手伸出来,我给你抽一下血。”

不二乖乖地伸出手,让由美子采了血,问:“怎么了?”

“没什么,例行身体检查而已,看看你的信息素有没有出现问题。”由美子将血样放入一个小巧的仪器中,“这是我们实验室最近新采购回来的仪器,可以快速检验血样,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我也是刚拿到这个东西,想着也很久没给你测测身体了,就带回来试一下。”

不二无语,他家姐姐就是把他当成实验品,测试新仪器来了。

由美子看出不二的想法,笑着说:“哎别在意,左右对身体无害,测测看会测出什么嘛。不担心不担心,真测出了什么,我们还能去医院再确认一遍。”由美子将血样带回自己房间放置在特定的仪器上,回来喊上不二,“我们先下去吧,这东西比不上医院的大设备,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出结果。妈妈今天准备了很多菜,说要给我们露一手来着。”

不二自然不会在意这点小细节,任由由美子挽着自己的手臂,将自己带下楼去。

 

—手冢:惊喜?(黄色废料上脑)—

评论(24)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