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协议男友(13)

※ 律师腿×租赁恋人公司老板F,协议情人paro

※ 傻白甜中短篇,一时冲动随手码的,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 逻辑已死,不要考究不要认真,无脑甜文

※ 觉得离完结不远了,感动!


阅前排雷 - 某些贯穿全文的设定

前文:【1】【2】【3】【4】【5】【6】【7】【8】【9】【10】【11上】【11下】【12】


***


13.

 

不二盯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事到如今他已经不想躲了——实际上他也躲不了——他双手抱胸,挺直腰背,颇有气势地立在房间里。

输人不输阵,不论从这里出去前会得到怎样的解决,自己在气势上绝不能输。

手冢看着眼前莫名变得气势勃勃的不二,倒也没有说什么。他定神,一瞬不瞬地注视着面前的人,问:“你打算,重新接单?”

“事实上,我已经重新接单了。”不二若有所指地看着手冢。

手冢明白不二指的是自己,话是没错,但这不是手冢问这个问题的本意。不过,既然对方没有直说的打算,他也不会继续无意义的追问。他长叹一口气,向前迈了两步,无视不二抗拒一样随之后退,他伸手一把抓住不二的手臂,阻止不二继续闪躲:“别躲我,不二。”

“我没有躲你。”不二嘴硬,“我只是不习惯别人靠我太近。”

手冢反问:“不习惯别人靠近你,那你是怎么履行一名协议男友的职责?”

不二不语,他撇过头,拒绝与手冢对视。

手冢又问:“不二,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我想离开这里。”

“在你愿意正视我之前,你离不开。”

“手冢律师,你这是非法禁锢他人人身自由。”

“是的,等你出去以后,欢迎你去报警。”

“你……!!”这人是吃定了他必然不会真的去报警才敢这么说,不二气急,转头就被手冢攫住目光。

手冢眼疾手快地捏着不二的下颚,在不二反应过来之前,低下头,准确地吻上不二的嘴唇。不二惊得瞪大了眼,第二次在如此接近的距离直视手冢的双眸,让不二移不开眼眸。幽深的眼眸中泛着点点星光,犹如黑夜,又如深潭,不断地吸引着不二一步步深入,沉浸其中。

手冢没有深入,只是简单地贴着不二的嘴唇轻轻摩擦。待他确认不二已经冷静下来后,他放开了不二。

“我知道你生气,可我也不打算放弃你。”

不二被手冢抱在怀里,走也没法走,只能被迫听手冢诉起一番衷情。不二心里憋着一股气,又觉得委屈得很。这个人,莫名其妙地在他的生活中出现,现在又莫名其妙地拉住自己的脚步,非不让自己脱身而去。不二恨啊,自己怎么就招惹上这么一个人?

不二倔强地低着头,手冢不强迫。他亲吻不二的发旋,双臂收紧:“我知道你生气,我知道现在即使我道歉,也是白用功。但是,我还是想说。”他捞起不二的脸,吻了吻他的额头,“我是真的喜欢你,不二。”

“我看着你五年了,从没有一刻改变过。”

手冢的吻轻柔地点紧不二心里,不二不由得想起幸村问他的问题。他不停地反问自己,他气的究竟是什么?如果一开始手冢就向他告白,他会怎么做?

可是,如果不是手冢义无反顾地将自己带入他的生活中,自己又怎么会陷入这种两难地局面?

可换个思路,如果不是手冢主动,他也许会跟手冢就这么错过。

两相权衡,自己究竟更加不愿意面对哪个局面?

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如果你希望回到一线工作,我不会阻拦你。”手冢说,“可前提是,你要完成和我的协议。”

“诶?”不二不解,抬头看着手冢。

“根据协议,你是不可以在同一时间接一个以上的客人。而我现在,并没有同意结束协议。”手冢勾起唇角,“这份协议的开始,为的是什么,你记得吗?”

为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应付手冢家的长辈,所以才来找的他吗?不二这才反应过来,事到如今,手冢是打算完成最后一步就放手让他离开吗?他想起不久前手冢说的,周末就是家庭聚会的事。

“只要完成任务,我就可以离开。是这个意思吧?”

“是。”

“为什么现在松口了?”明明不久前,还不依不饶地把自己抓进这里,强吻自己,现在又忽然松口,实在是太让人怀疑了。而且……不二感受到环着自己的那股力道,没有一点要放开自己的意思。

手冢说:“我不会逼迫你做你不愿意的事。”

不二愣了愣,别过头。

算了,也不是在意这种小事的时候。既然手冢这么说了,他还是愿意相信手冢会说到做到。

“我答应你,直到协议时间为止。”不二咬唇,“现在,你能放开我了吗?”

手冢在不二看不到的地方勾了勾唇角,反而收紧了手臂:“暂时,先这样吧。”

 

—不二:说话不算话!!!—

评论(11)
热度(252)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