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吊车尾同人写手,六年级文笔,清水年更选手,坑超多,慎慎慎

【POT - TF】协议男友(14)

※ 律师腿×租赁恋人公司老板F,协议情人paro

※ 傻白甜中短篇,一时冲动随手码的,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 逻辑已死,不要考究不要认真,无脑甜文

※ 过渡章,下一章正题(如果近期内还有下一章的话……)


阅前排雷 - 某些贯穿全文的设定

前文:【1】【2】【3】【4】【5】【6】【7】【8】【9】【10】【11上】【11下】【12】【13】


***


14.

 

不二难得在门店还没关门前提前下班。

手冢后来没有逗留多久就离开了。在他们独处的那十几分钟时间里,他一直被手冢抱在怀里,间或会有轻柔的吻落在头发上或者是脸上。原本他是非常生气的,可听到手冢提出最后一次履行协议后,他渐渐地就消了气。在手冢离开以后,他冷静下来,忽然对这个摸得着看得到的解约时间感到非常的抗拒。

明明前不久还恨不得马上解约离手冢远远的,可现在这件事马上就要实现了,他却没有由来地感到异常的恐慌。

是的,恐慌。

不二努力想把这种从心底里幽幽泛起的空虚驱逐在外,可是整个下午,直至他离开门店,他依然没能成功地把手冢的身影强制从自己脑中删除。

这样下去要出大问题啊!不二不停地提醒自己,然这样的心理暗示并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反而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思绪让他整个半天浑浑噩噩的,什么事情也没干成。

唉,手冢国光真是个祸水!不二第一百零一次想回到几天前,在自己见钱眼开之前将自己扇醒,就不用在今天面对进退两难的局面了。

而且,人倒霉起来,真的是喝凉水都会塞牙。

已经回到家中的不二,站在浴室门口听着里面某些热情得让人喷血的声音,脸涨得通红——谁能告诉他,幸村精市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注孤生工作狂魔,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把野男人带回家了?

嗯?好像有哪里不对?

浴室里还在进行着生命的大和谐,浴室外的不二开始思考着刚才的发现的某些不对劲的地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伴随着里面愈加高昂的呻吟和尖叫,不二忽然意识到不对的地方在哪里。

等等?幸村喜欢的是男人?

倒不是不二对同性恋有任何的歧视,而是幸村藏得太好,他压根没发现自己的同居人的性取向与主流取向相悖。

并且,为什么自己身边忽然多出了这么多(其实不过两个)的同性恋者?难道这个还会传染的吗?

完全思考入神的不二压根没注意到浴室内渐歇的战斗,等不二听到声音回过神来时,浑身湿漉漉的幸村已经在他的面前站着,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不二小朋友,墙角听得还高兴吗?”

 

“然后,他就回去了?”

换上了家居服的幸村捧着一杯奶茶坐在沙发上,他的对象——不二姑且这么称呼着——那个看起来老实又有些木讷的男人,正在厨房为了幸村的五脏庙而忙碌着。

不二也被顺带照顾着,此时跟幸村一样捧着奶茶坐在一块儿。他随口说起今天店里发生的事,果然得到了幸村的一通嘲笑:“不二周助啊不二周助,你怎么在这方面就这么傻呢?”

“说谁傻呢?”不二不满,自己好歹也是从小被人称呼为天才,怎么看也跟傻这字沾不上边。

“就说你。”幸村恨铁不成钢,“你都苦恼成这样还不承认喜欢对方,有你这么别扭的吗?我可真替那位律师先生辛苦,遇上你这么个不开窍的。”幸村说完,脑袋一转,话锋也跟着变,“不过,说不定对方也很享受你的迟钝。”

不二皱着眉,正色道:“我说了我不喜欢他,我就是不爽他骗我。”

“既然不喜欢对方,那协议结束是好事,你纠结什么?”

不二不语。

幸村叹了一口气:“我这个助攻真是助攻得一点也不开心,遇上一个得一直推着才能往前走的人。对方也真可怜,明明都这样乘胜出击了,还捂不热你这块石头。”

“我怎么觉得你在骂我?”

“是的,我还很嫌弃你。”

真是交友不慎。不二仰天长叹。

厨房的声响渐歇,那个男人端着两盘意面从厨房出来,在不二和幸村面前各放一盘。放下后,他便坐到幸村身边,让幸村靠着他。他在身后微微环着幸村,一手轻轻按摩幸村的腰。

真是辣眼睛……不二被硬塞了整整一盘狗粮,现在噎得慌,就连那盘色香味俱全的意面也无法吸引他分毫。

对方对上不二的目光,只是简单地向不二点了点头,又专心地按揉着幸村的腰背。

“忘记介绍了。”幸村说,“真田,我男朋友。”

“你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

“就你出差的这几天。”

不二彻底被震惊了,自己才离开几天?幸村就雷厉风行地交了个男朋友还带回家各种play了?这还是他认识的幸村精市吗?

“平时都是在他家,本来以为今天你会晚一点回来的,谁知道这么早?”幸村抱怨道,“你什么时候收拾行李搬走呀?”

“喂喂,这是我家。”不二没好气地说。

“反正也呆不了几天。”幸村微笑道,“要不这样吧,不二。看在我们关系这么好的份上,反正很快你也要搬去你金主那里长住了,不如把房子卖给我吧。”

不二敲了一下幸村的头:“你想太多了,我就是去完成我的工作。工作结束后一切恢复正常,你在想什么?”

“嘴硬。”幸村努努嘴。

倒是一直在旁没有插话的真田,在幸村耳边说:“你可以搬到我那里去。”

“别,我们作息时间差太多了,我会影响到你。”

“没关系。”真田说。反正幸村搬过去了,他总有办法让幸村把作息时间调整回来,大不了做得他起不来。

幸村瞥了真田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歪主意。”

“没。”真田否认,低头亲了一下幸村的嘴唇,“我是为你好。”

面前的这对情侣毫不避讳地在自己面前亲热撒狗粮,看得不二也没了心思再跟幸村斗嘴。他三下两下消灭了那盘意面,起身就要回房间。

“不二啊。”幸村在后头喊住他。

不二停下脚步。

“可别故意忽略你心里最真实的感受啊。”

 

—幸村:我可真是操碎了心啊—

评论(8)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精老里 | Powered by LOFTER